企業徵才/登入
回首頁回首頁
首頁 > 職場新聞 > 徵才快訊

求職不用出門! 南投多家科技大廠視訊徵才

  • 2021-9-2
  • 文/自由時報
  • 圖/南投就業中心提供
南投就業中心9月為多家廠商辦理視訊徵才。(圖由南投就業中心提供)

南投就業中心9月為多家廠商辦理視訊徵才。(圖由南投就業中心提供)

〔記者張協昇/南投報導〕國內疫情趨緩,隨著振興五倍券即將發放,各業各業均有徵才計畫,尤其國內許多上市櫃公司在疫情期間訂單並不受影響,求才若渴,仍持續徵才,勞動部勞動動力發展署中彰投分署南投就業服務中心9月即為環隆、美上鎂等科技廠及利奇機械、茂順密封元件科技公司安排視訊面試徵才,讓求職民眾不用出門,即能找到理想工作,值得待業中或想轉換職場跑道民眾,尤其是剛踏出校園的社會新鮮人把握機會!

南投就業中心表示,鑑於今年5月疫情爆發後,衝擊許多行業,造成失業率攀升,勞動部7月啟動「安穩僱用2.0計畫」,擴大適用對象,加碼讓成功媒合的雇主、勞工都有機會領取獎勵金,南投就業中心為配合該計畫,且避免徵才活動群聚染疫風險,繼日前舉辦視訊系列聯合徵才活動後,也視個別廠商需求,規劃辦理線上視訊徵才。

南投就業中心指出,民眾只要掃描宣傳海報上的QR Code,即可了解各家公司職缺情形並線上報名,再由就業中心指定時間進行視訊面試,不用出門就有機會找到理想工作。若媒合成功,且係符合「安穩僱用2.0計畫」資格的失業民眾,經評估推介後還可領取獎勵金,但每家廠商均有名額限制。

為避免群聚,廠商改以視訊面試取代現場面試徵才(如圖)。(資料照)

為避免群聚,廠商改以視訊面試取代現場面試徵才(如圖)。(資料照)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自由時報

自由時報

在成立於1980年的自由時報,發行量與閱報率持續居全國第一,受到廣大讀者肯定。自由時報是一份最尊重台灣人意願,並追求新聞真相的報紙,不阿諛、不偏袒、不渲染,自由時報只對歷史負責,發揮「第四權」的監督精神。

《本專欄文章列表》

推薦文章

最新文章更多職場新聞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