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徵才/登入
回首頁回首頁
首頁 > 職場新聞 > 徵才快訊

華邦電防疫福利挺員工 啟動線上招募徵才

  • 2021-9-3
  • 文/自由時報
  • 圖/自由時報
華邦電防疫福利挺員工,啟動線上招募徵才。(資料照)

華邦電防疫福利挺員工,啟動線上招募徵才。(資料照)

〔記者洪友芳/新竹報導〕記憶體大廠華邦電(2344)今宣布,因應疫情發展,公司依員工的需求規劃各項防疫相關的員工福利措施,包括有薪疫苗接種假、防疫照顧假及員工團體保險新增法定傳染病項目等,建立防疫期間友善的職場環境,讓員工能健康安心工作。

華邦電表示,為配合政府防疫政策及鼓勵員工施打疫苗,公司提供員工有薪疫苗接種假1日,於接種當日起3日內彈性使用,並可追溯申請。

此外,如因防疫因素而有家庭照顧需求的員工,華邦電除可允許員工申請家庭照顧假及防疫照顧假之外,若經與主管討論確認其工作性質可在家工作者,也可申請居家工作。

華邦電自今年7月起,增加公司團體保險的防疫險項目,將員工及其配偶和子女皆納入保障對象。防疫險的保障範圍,除了將法定傳染病(包括COVID-19)涵蓋在內,也提供不幸確診員工或眷屬關懷保險金,及負壓隔離病房住院理賠金,全面提升同仁因法定傳染病所需要的醫療照護。

另外,因應疫情期間的工作及生活模式皆發生改變,公司提供系統化專業心理諮詢的員工協助服務方案,同時辦理遠端醫師問診與職場續航力講座,提供同仁防疫期間的身心安頓力量。

華邦電高雄新廠預計於2022年開始營運,公司持續擴大招募相關團隊,目前全台含高雄、台中、竹北、台北共有400名以上職缺,預計吸引多元化背景的專業人才加入團隊。華邦電於防疫期間,已全面採線上方式進行電子招募,降低與人接觸造成的疑慮,並視疫情狀況機動調整面談方式。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自由時報

自由時報

在成立於1980年的自由時報,發行量與閱報率持續居全國第一,受到廣大讀者肯定。自由時報是一份最尊重台灣人意願,並追求新聞真相的報紙,不阿諛、不偏袒、不渲染,自由時報只對歷史負責,發揮「第四權」的監督精神。

《本專欄文章列表》

最新文章更多職場新聞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