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徵才/登入
回首頁回首頁
首頁 > 職場新聞 > 徵才快訊

北市辦三級警戒後首場中型徵才 793職缺最高薪上看100K

  • 2021-9-16
  • 文/自由時報
  • 圖/北市勞動局提供
北市就服處於9月17日將舉辦中型徵才。(北市勞動局提供)

北市就服處於9月17日將舉辦中型徵才。(北市勞動局提供)

〔記者蔡思培/台北報導〕台北市就業服務處明天(17)上午將在萬華火車站出口廣場舉辦「開薪就業」中型徵才活動,這是台北市自5月升三級警戒後的第一個中型徵才活動,共邀請15家廠商參與、釋出793個工作機會,平均月薪超過33K,最高月薪更達10萬元。

台北市勞動局表示,這次徵才活動將於17日上午9點30分至12點30分在萬華區艋舺大道101號西側臨康定路廣場及聯通道下廣場(萬華火車站出口廣場)舉行,這次有巨匠電腦、貳樓餐飲、海底撈火鍋等15家廠商參與,釋出793個工作機會。這次參與廠商數餐飲服務業占33%最多,其次是製造業27%。這次共有538個工作機會薪資超過30K,約占7成。

勞動局表示,這次徵才餐飲服務業有365個工作機會,其中海底撈火鍋的法務經理薪高達100K;東森國際也開出70K起薪徵求新媒體資深數據工程師,以及40K至60K的待遇徵求獸醫及寵物美容師;貳樓餐飲儲備幹部薪資也有36K至41K。

勞動局表示,這次參與廠商財務結構皆穩健,也沒有勞資爭議、無薪假狀況。這次徵才也可搭配政府「安穩僱用2.0」資格,只要9月30日前錄取報到,還可領取2萬獎勵津貼。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自由時報

自由時報

在成立於1980年的自由時報,發行量與閱報率持續居全國第一,受到廣大讀者肯定。自由時報是一份最尊重台灣人意願,並追求新聞真相的報紙,不阿諛、不偏袒、不渲染,自由時報只對歷史負責,發揮「第四權」的監督精神。

《本專欄文章列表》

推薦文章

最新文章更多職場新聞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