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徵才/登入
回首頁回首頁
首頁 > 職場新聞 > 徵才快訊

北市將辦現場徵才釋476職缺 最高月薪達80K

  • 2021-9-22
  • 文/自由時報
台北市就服站9月22日、24日將舉辦現場徵才,最高月薪可達80K。(資料照,北市勞動局提供)

台北市就服站9月22日、24日將舉辦現場徵才,最高月薪可達80K。(資料照,北市勞動局提供)

〔記者蔡思培/台北報導〕台北市就服站9月22日、24日將舉辦現場徵才,屆時將有宏華國際、海底撈火鍋、全聯等9家知名企業釋出476個職缺,提供服務人員、網路技術工程師等工作機會,最高月薪可達80K。

這次徵才活動將於22日在內湖就服站舉辦;23日在艋舺、信義、景美、南港東明青銀就服站舉辦,各場活動時間皆為下午2點至4點,有線電視系統業者中嘉集團將釋出33名職缺,企客業務主管職薪資達80K、行銷及稽核專員有60K、客服職缺薪資也有50K。中華電信子公司宏華國際也開出40K起薪徵求SI網路工程師職缺,勞工還可依學經歷議價,宏華釋出的客戶網路查修專員職缺薪資也提高,從今年初的33K上調10K至43K。

聯發國際餐飲的主管職缺薪普遍達40K,海底撈火鍋的撿貨員及內外場職員可實習3個月,實習薪資35K,實習結束後可連結轉正。其他參與廠商還有爭鮮壽司、摩斯漢堡、蜜可頌食品、全聯實業、智慧長照,這些廠商都有配合政府推出「安穩僱用計畫2.0」方案,若在9月底前錄取上工,可加領20K獎勵津貼。

勞動局強調,這次參與的廠商,目前皆無勞資爭議及無薪假狀況,民眾可把握難得與廠商直接面對面溝通的機會,除讓廠商更了解自己人格特質,也能透過現場徵才機會深入了解職缺工作性質與薪資、福利及待遇。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自由時報

自由時報

在成立於1980年的自由時報,發行量與閱報率持續居全國第一,受到廣大讀者肯定。自由時報是一份最尊重台灣人意願,並追求新聞真相的報紙,不阿諛、不偏袒、不渲染,自由時報只對歷史負責,發揮「第四權」的監督精神。

《本專欄文章列表》

推薦文章

最新文章更多職場新聞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