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徵才/登入
回首頁回首頁
首頁 > 職場新聞 > 徵才快訊

岡山9/25大型徵才 設「高雄科學園區專區」招兵買馬

  • 2021-9-23
  • 文/自由時報
  • 圖/高市勞工局提供
「工作in高雄,雄讚!」大型徵才活動,9月25日上午9點至12點半,將在岡山區壽天宮前廣場登場,30

「工作in高雄,雄讚!」大型徵才活動,9月25日上午9點至12點半,將在岡山區壽天宮前廣場登場,30家廠商將提供上千個工作機會。(圖由高市勞工局提供)

〔記者蘇福男/高雄報導〕「工作in高雄,雄讚!」大型徵才活動,9月25日上午9點至12點半,將在岡山區壽天宮前廣場登場,30家廠商將提供1300個工作機會,現場並設立「高雄科學園區專區」,將有華邦電子等科技大廠到場招兵買馬。

高市勞工局表示,此次徵才活動,與科技部南部科學園區管理局合作設立「高雄科學園區專區」,邀請園區華邦電子、群創光電、晟田科技、華新科技等大廠,在落實防疫措施下,重啟現場徵才,讓求職民眾和廠商面對面洽談。

現場另有全家便利商店、久陽精密、永豐餘、家樂福、衛普實業、松本護理之家等30家製造業、零售業、服務業廠商,提供工程師、儲備店長、業務專員、照顧服務員等逾1300個工作機會,其中,製造業職缺佔一半以上,還有超過100個起薪3萬6000元以上的職缺,包含久陽精密徵才24名技術員及技師,起薪上看4萬至4萬5000元。

徵才活動除提供現場立即面試機會,因應疫情的影響與限制,還特別規劃「視訊面試」專區,歡迎事先至活動網頁預約報名,洽詢電話:07-6228321。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自由時報

自由時報

在成立於1980年的自由時報,發行量與閱報率持續居全國第一,受到廣大讀者肯定。自由時報是一份最尊重台灣人意願,並追求新聞真相的報紙,不阿諛、不偏袒、不渲染,自由時報只對歷史負責,發揮「第四權」的監督精神。

《本專欄文章列表》

最新文章更多職場新聞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