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徵才/登入
回首頁回首頁
首頁 > 職場新聞 > 徵才快訊

薪資超過3萬元以上 來台南「呷頭路」找得到

  • 2021-10-14
  • 文/自由時報
  • 圖/自由時報
台南市勞工局今天宣傳「台南好生活、台南呷頭路」大型就業博覽會,今年第3場將於10月16日在永康區探索

台南市勞工局今天宣傳「台南好生活、台南呷頭路」大型就業博覽會,今年第3場將於10月16日在永康區探索教育公園舉辦。(記者洪瑞琴攝)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今年第3場「台南好生活、台南呷頭路」大型就業博覽會,將於10月16日在永康區探索教育公園舉辦,參與的143家廠商,其中有92家廠商釋出3115個薪資超過3萬元以上的職缺,想求職或轉職的民眾,可來尋求人生新契機。

特別的是,這場就博會有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南市榮民服務處共同參與。副處長江崇秋說,希望透過就博會,將榮服處的最新就業資訊及活動,讓屆退官兵能提前進行職涯規劃,協助成功再就業。

南市勞工局長王鑫基表示,今年上半年南市失業率為3.9%,低於全國3.93%,與台中市並列6都最低,未來台南「沙崙智慧綠能科學城」綠能產業園區成型,將可吸引75家廠商投資進駐,並創造5500個就業機會,後續大台南會展中心與中研院南部院區也將完工,日系品牌三井outlet企業等進駐台南,都將增添台南發展空間。

16日就博會求才廠商包括台積電、聯華電子、台灣國際航電Garmin、璨揚企業、碳佐麻里、期美科技、美喆國際企業等,包含科技、製造、服務產業等143家廠商參與,提供8321個工作機會。


【自由時報】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自由時報

自由時報

在成立於1980年的自由時報,發行量與閱報率持續居全國第一,受到廣大讀者肯定。自由時報是一份最尊重台灣人意願,並追求新聞真相的報紙,不阿諛、不偏袒、不渲染,自由時報只對歷史負責,發揮「第四權」的監督精神。

《本專欄文章列表》

最新文章更多職場新聞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