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徵才/登入
回首頁回首頁
首頁 > 職場新聞 > 徵才快訊

北市辦徵才釋536職缺 最高薪達85K

  • 2021-10-18
  • 文/自由時報
  • 圖/北市勞動局提供
北市就業服務處10月18至10月22日辦徵才,邀集11家知名企業於各就服站舉辦現場徵才。(圖由北市勞

北市就業服務處10月18至10月22日辦徵才,邀集11家知名企業於各就服站舉辦現場徵才。(圖由北市勞動局提供)

〔記者蔡思培/台北報導〕台北市就業服務處本週將辦徵才,這次共邀集11家企業提供536個工作機會。職缺包括系統工程師、資安工程師、餐飲業儲備幹部、料理廚師等,最高薪資上看85K。

這次徵才活動將於10月19日在內湖及北投就服站舉辦;20日在信義就服站舉辦;21日在艋舺、信義、西門、南港東明青銀就服站舉辦;22日在北投、信義及景美就服站舉辦,各場活動時間皆在下午2點至4點。

這次餐飲業仍是徵才活動大宗,釋出285個工作機會,鼎泰豐釋出餐飲服務專員、收銀專員、傳菜品檢員等100個工作機會,起薪37K,最高上看55K;安心食品(摩斯漢堡) 釋出營運儲備幹部職缺,薪資在33K至35K之間;貳樓餐飲也要徵求儲備幹部,薪資介於33K至38K。

位於新竹市電腦軟硬體設備公司「敦陽科技」釋出技術經理/資深經理、技術主任(副理)、系統設計師等科技人才相關職缺,最高薪達85K。山林水環境工程(股)公司也釋出迪化污水處理廠的工作機會,包括14名現場輪班操作人員、4名操作維護組組員,薪介於30K至38K;有線電視系統業者中嘉集團也開出人力企客業務主管、行銷企劃、稽核專員/資深專員職缺,起薪有40K,高薪更有80K。

其他參與徵才廠商還包括杏子豬排、美廉社、微笑單車、貳樓餐飲、全家便利商店、台北市私立真平安居家長照機構。勞動局長陳信瑜表示,參與的廠商目前都無勞資爭議及無薪假狀況,有求職需求朋友可以把握機會。活動相關訊息可至台北人力銀行的OKWORK網站,或撥打就業服務專線(02)2308-5231。

勞動局提醒,「安穩僱用計畫2.0」計畫實施期間延長到明年6月30日,民眾可以把握參加徵才活動,爭取與廠商直接面試機會;僱用加保後如持續穩定就業,勞雇雙方皆能獲得補助獎勵。


(•‿•)打工兼差 線上博覽會,快來應徵>>>

【自由時報】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自由時報

自由時報

在成立於1980年的自由時報,發行量與閱報率持續居全國第一,受到廣大讀者肯定。自由時報是一份最尊重台灣人意願,並追求新聞真相的報紙,不阿諛、不偏袒、不渲染,自由時報只對歷史負責,發揮「第四權」的監督精神。

《本專欄文章列表》

推薦文章

最新文章更多職場新聞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