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徵才/登入
回首頁回首頁
首頁 > 職場新聞 > 徵才快訊

屏東10/23徵才 56家廠商釋出1018個職缺

  • 2021-10-18
  • 文/自由時報
  • 圖/自由時報
屏東縣政府邀請企業舉辦徵才活動。(記者羅欣貞攝)

屏東縣政府邀請企業舉辦徵才活動。(記者羅欣貞攝)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疫情趨緩,就業良機也來了,屏東縣政府勞動暨青年發展處將於本週六(10月23日)上午9時30分至12時30分於屏東職人町舉辦2021屏東好就業現場徵才活動,共有56家知名企業參與,釋出約1018個以上的工作職缺。

屏東縣勞青處表示,參與的企業包括大江生醫、明揚國際科技、元晶太陽能科技、燁興企業、巧新科技、盟鑫金屬、春兆企業、如記食品、錢櫃企業、國統國際、聯旺金屬製品、申豐特用應材、政茂金屬、奇堅實業、鈦騰複合材料及南台灣具規模的飯店鼎立飯店、福容大飯店等,釋出約1018個以上的工作機會。

徵才職務內容有包含主管級職務及各類技術專員/工程師、管理師、品管、飯店服務員、作業員、門市銷售專員等各類職缺,最高薪資均可達3萬元以上。

勞青處長黃鼎倫表示,國內疫情已漸趨和緩,就業市場逐步復甦之際,希望能為屏東市及臨近鄉鎮的民眾創造更多求職、轉職機會,活動當天也安排職訓成果展,有課後照顧服務人員實務班、寵物美容助理培訓班、月嫂培訓班、早午餐創業班、藝術彩繪美甲師班及視障按摩體驗等,歡迎民眾前往了解與體驗,透過職訓再展工作長才舆熱忱。如有求職、轉職需求的民眾,請積極把握與廠商直接面對面的絕佳機會。

詳情可上勞動部勞動力展署/就業服務/就業相關補助網址查詢,或或勞動力發展署24小時免付費客服專線0800777888。

此外,縣府也提醒民眾,如有發燒症狀者,建請在家中自我健康管理暫勿參與本活動,針對前述無法參加者若對本次活動職缺有興趣,可於活動後3日內將履歷資料郵寄至屏縣府勞動暨青年發展處(屏東市自由路527號南棟二樓,信封上備註:10/23現場徵才活動),勞青處將協助將履歷資料代送至廠商處。

縣府也呼籲,為了防疫請參與徵才活動的民眾戴口罩入場,另主辦單位提供面試集點兌换獎品活動,鼓勵求職民眾共襄盛舉。詳情可電洽屏東縣政府勞動暨青年發展處就業服務專線:08-7558048或08-7534984,或上屏東縣政府全球資訊網、屏東縣政府勞動暨青年發展處以及勞動部台灣就業通網站查詢。



快來參加 yes123線上就業博覽會》》更多【屏東地區】職缺等著您💖


【自由時報】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自由時報

自由時報

在成立於1980年的自由時報,發行量與閱報率持續居全國第一,受到廣大讀者肯定。自由時報是一份最尊重台灣人意願,並追求新聞真相的報紙,不阿諛、不偏袒、不渲染,自由時報只對歷史負責,發揮「第四權」的監督精神。

《本專欄文章列表》

推薦文章

最新文章更多職場新聞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