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徵才/登入
回首頁回首頁
首頁 > 職場新聞 > 徵才快訊

宜縣今年最大規模徵才10/23登場 有700職缺最高薪6萬

  • 2021-10-22
  • 文/自由時報
  • 圖/自由時報
宜縣今年最大規模徵才活動將在10/23登場,圖為昔日徵才活動畫面。(資料照,記者江志雄翻攝)

宜縣今年最大規模徵才活動將在10/23登場,圖為昔日徵才活動畫面。(資料照,記者江志雄翻攝)

〔記者江志雄/宜蘭報導〕宜蘭縣繼縣府上週六的「拚出宜蘭好薪情」就業博覽會後,勞動部羅東就業中心也將在23日舉辦今年全縣最大規模的「開薪就業,職來運轉」現場徵才,有28家廠商釋出近700個工作機會,最高月薪6萬元。

「開薪就業,職來運轉」訂於23日上午9點半到中午12點半在龍德兼利澤工業區服務中心舉行,地址是宜蘭縣五結鄉利工二路46號。

求才廠商中,薛長興工業公司釋出最多職缺,有作業員、儲備幹部、國外業務專員、國外採購助理、採購助理、會計專員、行政助理等近70個工作機會,派駐海外員工最高月薪6萬元。

龍德造船工業公司誠徵助理工程師、現場技術員、銲接技術員近50名,另外,新北市全球傳動科技公司跨區招募技術員、倉儲事務員及工務專員共28名,另外,其他廠商提供百貨營業員、品檢員、工程師、業務助理、客服人員職缺。

羅東就業中心說,這次部分職缺可搭配「安穩僱用計畫2.0」,穩定就業並加保30日以上,雇主4個月最高可申請3萬元僱用獎助,勞工最高申請2萬元就業獎勵,更多求職資訊請上台灣就業通網站(https://www.taiwanjobs.gov.tw),羅東就業中心服務電話:03-9542094。



快來參加 yes123線上就業博覽會》》更多【宜蘭地區】職缺等著您💖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自由時報

自由時報

在成立於1980年的自由時報,發行量與閱報率持續居全國第一,受到廣大讀者肯定。自由時報是一份最尊重台灣人意願,並追求新聞真相的報紙,不阿諛、不偏袒、不渲染,自由時報只對歷史負責,發揮「第四權」的監督精神。

《本專欄文章列表》

最新文章更多職場新聞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