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徵才/登入
回首頁回首頁
首頁 > 好文上架 > 樂活品味

GODIVA甜甜圈一顆99元還是秒殺!Mister Donut 緊急宣布停售

  • 2021-11-8
  • 文/自由時報
  • 圖/Mister Donut提供
Mister Donut x GODIVA聯名4款奢華巧克力甜甜圈每個售價99元,甫上市就被秒殺。(

Mister Donut x GODIVA聯名4款奢華巧克力甜甜圈每個售價99元,甫上市就被秒殺。(圖/Mister Donut提供)

Mister Donut攜手比利時皇室御用巧克力品牌GODIVA,推出4款聯名甜甜圈,包括莓果夾心黑巧波堤圈、鹽焦糖可可波堤等口味,每款要價99元,號稱「巧克力甜甜圈界的精品」,沒想到推出不到一週,「Mister Donut 統一多拿滋官方粉絲團」7日晚間就貼出公告,表示因原料因素無法供應,即日起暫停販售巧克力季系列商品,消息一出令粉絲傻眼。


Mister Donut 11/2宣布推出巧克力季限定甜甜圈,主打4款GODIVA聯名甜甜圈,「GODIVA 可可夾心碎粒波堤圈」、「GODIVA 莓果夾心黑巧波堤圈」、「GODIVA 鹽焦糖可可波堤」、「GODIVA 迷你岩石形可可波堤」,強調使用嚴選GODIVA黑巧克力,搭配Mister Donut當家招牌Q彈「巧克力波堤」,佐以可可碎粒、鹽焦糖、莓果等食材點綴,最後再奢華放上整片GODIVA Logo巧克力片,甫推出就吸引不少巧克力粉絲的關注。


Mister Donut於7日晚間在官方臉書貼出公告,指出「因原料因素無法供應,故自即日起暫停販售GODIVA聯名系列商品及巧克力波堤系列商品」,就有不少網友留言表達不滿,指出週末前往排隊時就已撲空,「每個門市都數量極少,一開門去就被前面的人搶光,很無奈」、「開店前一小時就排隊了,真的頗累」、「也太誇張,究竟是誰沒把原料控制好?」、「跟我的愛情一樣,還沒開始就結束了」。


也有粉絲貼出戰利品照片直呼幸運,「還好有吃到」、「好吃耶,還想再去買的說,期待再販售唷」、「幸好吃到了!真的很讚」。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自由時報

自由時報

在成立於1980年的自由時報,發行量與閱報率持續居全國第一,受到廣大讀者肯定。自由時報是一份最尊重台灣人意願,並追求新聞真相的報紙,不阿諛、不偏袒、不渲染,自由時報只對歷史負責,發揮「第四權」的監督精神。

《本專欄文章列表》

最新文章更多好文上架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