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徵才/登入
回首頁回首頁
首頁 > 好文上架 > 樂活品味

暑假到市府打工!高市府大專生暑期工讀407職缺 5/30~6/2受理報名

  • 2022-5-27
  • 文/自由時報
  • 圖/記者王榮祥翻攝
高市府大專暑期工讀計畫起跑,圖為去年暑期工讀生協助機關處理民眾諮詢業務。(記者王榮祥翻攝)

高市府大專暑期工讀計畫起跑,圖為去年暑期工讀生協助機關處理民眾諮詢業務。(記者王榮祥翻攝)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雄市政府「大專青年學生公部門暑期工讀計畫」正式起跑,5月30日至6月2日止由勞工局訓練就業中心、原鄉地區區公所協助受理報名,今年提供407個工讀職缺,薪資每月25250元,工作期間7月14日至8月31日止,為期1.5個月工讀期間包含勞健保、共可領到約40000元。

高市青年局說明,本次工讀報名資格為設籍高雄市、並就讀國內各大專校院(含系所)在學生或五專四年級以上學生,但不含各類在職專班、進修學院、空中大學、延畢生、應屆畢業生、夜校生等。


原鄉地區報名資格為就讀國內各高中職或大專校院之在學學生並為協助特定對象,將優先錄取原住民、身心障礙、生活扶助戶及特殊境遇家庭學子等。


青年局長張以理表示,青年局配合本市產業轉型動態研擬各項協助青年就業政策,其中「大專青年學生公部門暑期工讀計畫」,透過讓青年學子至公部門體驗為民服務及職場生態,協助青年學子找到未來職涯發展方向,訓練職場技能及責任感,同時培養從理念、態度到實務面的體驗學習,度過一個充實、有意義的暑假。


青年局則提醒,本次報名作業採郵寄、臨櫃繳件方式受理,並因應疫情採書面審查甄選,不另行辦理聯合面試;服務機關包含高雄市政府所轄28個局處,有關各單位職缺一覽表及報名詳細資訊請參考青年局官網,歡迎對公共服務有興趣的在學青年朋友踴躍報名。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生活】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自由時報

自由時報

在成立於1980年的自由時報,發行量與閱報率持續居全國第一,受到廣大讀者肯定。自由時報是一份最尊重台灣人意願,並追求新聞真相的報紙,不阿諛、不偏袒、不渲染,自由時報只對歷史負責,發揮「第四權」的監督精神。

《本專欄文章列表》

最新文章更多好文上架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