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徵才/登入
回首頁回首頁
首頁 > 好文上架 > 職場新知

南市第2場大型徵才活動 逾5500職缺薪資超過3萬

  • 2022-6-7
  • 文/自由時報
  • 圖/記者劉婉君攝
「台南好生活 台南呷頭路」就業博覽會將於6月11日上午在南台科技大學舉行,台南市長黃偉哲(右4)等人

「台南好生活 台南呷頭路」就業博覽會將於6月11日上午在南台科技大學舉行,台南市長黃偉哲(右4)等人召開行前記者會,說明職缺數及活動內容。(記者劉婉君攝)

〔記者劉婉君/台南報導〕台南市今年第2場大型徵才活動「台南好生活 台南呷頭路」就業博覽會,將於6月11日上午在南台科技大學舉行,共有105家廠商參與,提供8586個工作機會,其中薪資超過3萬元的職缺就有5502個。

此次參與的廠商包括台灣國際航電、群創光電、啟碁科技、光洋應用材料、分享家食品、萬國通路、統一企業、小北百貨、全聯實業等,其中有10家廠商提供849個遠距面試職缺。


現場並設置「安心上工、低收中低收、中高齡」服務專區,還有職涯諮詢、履歷健檢、面試模擬、投履歷送好康活動等,只要投遞1家以上,即可獲得杯墊、讀卡機,投3家可參加摸彩,獎品有8吋平板電腦,鼓勵求職者多投遞履歷。


台南市長黃偉哲與勞工局長王鑫基等人,今天召開行前記者會,黃偉哲表示,市府最近在善化文康中心舉辦的就業媒合活動,媒合率高達55%,可見台南的就業市場是暢旺的。台南市最近的發展不管是製造業、服務業都是蓬勃的,尤其旅宿業者一家一家的開,希望大家都能利用台南市的就業博覽會,求職者找到工作機會,企業也能找到最優秀的員工,讓企業馬上投入生產、投入服務。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生活】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自由時報

自由時報

在成立於1980年的自由時報,發行量與閱報率持續居全國第一,受到廣大讀者肯定。自由時報是一份最尊重台灣人意願,並追求新聞真相的報紙,不阿諛、不偏袒、不渲染,自由時報只對歷史負責,發揮「第四權」的監督精神。

《本專欄文章列表》

最新文章更多好文上架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