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徵才/登入
回首頁回首頁
首頁 > 職場新聞 > 徵才快訊

南市釋出公部門暑期工讀90職缺 6/18現場報名

  • 2022-6-9
  • 文/自由時報
  • 圖/自由時報
台南市府大專青年公部門暑期工讀釋出90個職缺,6月18日當天現場報名,南市勞工局歡迎青年學生踴躍參加

台南市府大專青年公部門暑期工讀釋出90個職缺,6月18日當天現場報名,南市勞工局歡迎青年學生踴躍參加。(記者王涵平攝)

〔記者王涵平/台南報導〕台南市府大專青年公部門暑期工讀釋出90個職缺,6月18日當天現場報名,南市勞工局歡迎青年學生踴躍參加。

勞工局表示,招募活動6月18日上午9時起在善化區文康育樂中心受理,工讀期間為7月1日至8月31日共2個月,每月薪資為新台幣25250元,歡迎設籍南市符合資格在各地就讀學生報名。

勞工局長王鑫基表示,許多青年常面臨畢業踏入職場時,因欠缺工作經驗導致就業不易或工作不穩定,為了累積大專青年學生職場工作經驗,今年暑期工讀整合市府各局處釋出職缺,計有工務局、文化局、民政局、勞工局、衛生局、客家事務委員會、原住民族事務委員會、安平區公所、山上區公所、仁德區公所、南區區公所、北區區公所、七股區公所、西港區公所、六甲區公所、後壁區公所、新營區公所、鹽水區公所等共計18個機關單位提報27支專案計畫。

王鑫基說,各局處提出特色用人計畫如觀光行銷、勞工法令權益推展、地方文化特色推廣、策畫展覽、圖書推廣、公民參與等主題,讓在學青年運用所學專長及創意執行各計畫,而非將學生當成補充性人力,讓青年學子「做中學 學中做」,培養工作態度、人際互動、團隊合作、簡報表達及活動行銷等職能,提升「職場軟實力」讓自己更有競爭力,同時也透過團隊呈現為市府施政帶來新火花。

勞工局職訓就服中心主任梁偉玲表示,公部門暑期工讀計畫除提供青年學生進行工讀體驗外,在工讀期間亦會舉辦訓練課程,讓學生了解職場工作安全、簡報製作行銷議題,並安排職涯測驗與分析,協助青年學生提前掌握職涯方向,強化未來尋職的適性發展。

報名簡章已公告於南市勞工局相關網站提供查詢。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財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自由時報

自由時報

在成立於1980年的自由時報,發行量與閱報率持續居全國第一,受到廣大讀者肯定。自由時報是一份最尊重台灣人意願,並追求新聞真相的報紙,不阿諛、不偏袒、不渲染,自由時報只對歷史負責,發揮「第四權」的監督精神。

《本專欄文章列表》

推薦文章

最新文章更多職場新聞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