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徵才/登入
回首頁回首頁
首頁 > 職場新聞 > 徵才快訊

安心上工延至明年6月底 嘉市釋294個工作機會

  • 2022-6-14
  • 文/自由時報
  • 圖/嘉義市政府提供
安心即時上工計畫再延長,嘉義市釋出294個工作機會,6月13日起民眾可申請。(嘉義市政府提供)

安心即時上工計畫再延長,嘉義市釋出294個工作機會,6月13日起民眾可申請。(嘉義市政府提供)

〔記者王善嬿/嘉市報導〕武漢肺炎疫情嚴峻,嘉義市政府配合中央延長「安心即時上工」到明年6月30日,市府獲勞動部核定294個工作機會,有需求民眾今天起可攜帶身分證、印章向勞動部嘉義就業中心申請。

嘉義市政府社會處表示,「安心即時上工」2020年開辦迄今,嘉義市政府及所屬機關、學校共計提供1724個工作職缺,協助受疫情影響經濟或就業的民眾能夠暫時度過難關。

社會處表示,「安心即時上工」每月依進用人員實際上工時數,核給工作津貼,每小時按168元核給,每月最高核給80小時,最高共計核給13440元,每人最高的上工時數是960小時,若時數額滿不能再提出申請,凡年滿15歲以上國民、獲准居留的外陸籍配偶或持永久居留證及工作許可外國人,均可參加「安心即時上工計畫」。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財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自由時報

自由時報

在成立於1980年的自由時報,發行量與閱報率持續居全國第一,受到廣大讀者肯定。自由時報是一份最尊重台灣人意願,並追求新聞真相的報紙,不阿諛、不偏袒、不渲染,自由時報只對歷史負責,發揮「第四權」的監督精神。

《本專欄文章列表》

最新文章更多職場新聞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