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徵才/登入
回首頁回首頁
首頁 > 職場新聞 > 企業情報

「綠」領人才夯! 雲豹能源徵才

  • 2022-8-9
  • 文/自由時報
  • 圖/自由時報
雲豹能源總經理趙書閔指出,全球加速往淨零轉型的目標前進,綠領人才是未來炙手可熱的職場新貴。(資料照)

雲豹能源總經理趙書閔指出,全球加速往淨零轉型的目標前進,綠領人才是未來炙手可熱的職場新貴。(資料照)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雲豹能源(6869)持續擴大再生能源整合服務事業版圖,因應營運能量持續成長,雲豹能源宣布擴編增加超過40%員工,從今年年初的180人,預期年底要增加到260人以上,其中包括太陽光電系統設計工程師、採購資深專員、專案管理、法務人員、財會人員、股務專員等多種職缺。

雲豹能源總經理趙書閔指出,全球加速往淨零轉型的目標前進,綠領人才是未來炙手可熱的職場新貴,雲豹能源成員組成相對年輕,樂於在新的思維中面對各項挑戰,彼此合作、互相尊重,營造出友善共同成長的環境。而今年是人力需求快速成長的1年,希望透過這次大舉徵才,培養更多台灣在地綠領人才。

雲豹能源指出,希望有更多台灣青年對永續產業有興趣,同時也將提供舒適且自由度高的工作環境及員工訓練制度,培育綠領人才即戰力,有效提升台灣綠能業在國際上的能見度。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財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自由時報

自由時報

在成立於1980年的自由時報,發行量與閱報率持續居全國第一,受到廣大讀者肯定。自由時報是一份最尊重台灣人意願,並追求新聞真相的報紙,不阿諛、不偏袒、不渲染,自由時報只對歷史負責,發揮「第四權」的監督精神。

《本專欄文章列表》

最新文章更多職場新聞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