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徵才/登入
回首頁回首頁
首頁 > 職場新聞 > 徵才快訊

無經驗可! 8/13北港徵才釋316個職缺

  • 2022-8-11
  • 文/自由時報
  • 圖/自由時報
勞動部雲嘉南分署虎尾就業中心8月13日將在北港老人會舉辦徵才活動,超過9成職缺「無經驗可」,歡迎青年

勞動部雲嘉南分署虎尾就業中心8月13日將在北港老人會舉辦徵才活動,超過9成職缺「無經驗可」,歡迎青年、銀髮朋友踴躍前往求職。(記者黃淑莉攝)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剛畢業或沒有工作經驗的社會新鮮人、銀髮族看過來,勞動部雲嘉南分署虎尾就業中心將在8月13日上午9點半到12點半,在北港老人會舉辦青銀徵才活動,有16家廠商釋放316個工作機會,其中超過9成職缺不限工作經驗,且逾5成起薪30K。

雲嘉南分署長程泰運表示,台灣即將進入超高齡社會,青銀共事已是職場趨勢,此次徵才邀請認同「青銀共事」理念的廠商參與,開出近300個「無經驗可」的青銀友善職缺,其中有近170個職缺薪水起薪3萬元以上,還有廠商開出月薪45K要找工安人員與組級幹部,希望吸引優秀人才。

程泰運還說,為鼓勵青年朋友積極尋職,勞動部針對今年應屆畢業生推出「青年就業獎勵計畫」,只要在今年9月底前受僱且穩定就業3個月,就可領取就業獎勵2萬元,若持續受僱同一雇主達6個月,再加發1萬元獎勵金,每人最高可領3萬元,提醒今年畢業的青年把握機會,讓自己就業又加薪。

這次徵才活動共有台灣立期科技、巧新科技工業、宇榮高爾夫科技、建大工業、元翎精密工業、霹靂國際多媒體、全家便利超商等16家企業參與,釋出工程師、儲備幹部、職安衛管理師、品保專員、操偶人員、會計人員、業務人員等職缺。

此外矽品精密工業也參加這次徵才,中科虎尾園區新廠將在今年底動工,開出製造組主管、製程工程師、IT-INF工程師與技術助理等30個職缺,起薪約在32K-40K,錄取後會先至彰化廠或中科廠受訓,新廠完工後,再轉至新廠區上班。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自由時報

自由時報

在成立於1980年的自由時報,發行量與閱報率持續居全國第一,受到廣大讀者肯定。自由時報是一份最尊重台灣人意願,並追求新聞真相的報紙,不阿諛、不偏袒、不渲染,自由時報只對歷史負責,發揮「第四權」的監督精神。

《本專欄文章列表》

最新文章更多職場新聞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