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徵才/登入
回首頁回首頁
首頁 > 職場新聞 > 徵才快訊

南投17日聯合徵才 全聯、全家等廠商釋出銀髮族職缺

  • 2022-8-12
  • 文/自由時報
南投縣政府一樓大廳17日將舉辦辦理聯合徵才活動,全聯、全家等廠商釋出銀髮族職缺。(資料照)

南投縣政府一樓大廳17日將舉辦辦理聯合徵才活動,全聯、全家等廠商釋出銀髮族職缺。(資料照)

〔記者張協昇/南投報導〕 為促進中高齡人口就業率,南投縣政府銀髮人才服務據點與南投就業中心將17日(星期三)上午9時30分至11時30分,將在南投縣政府一樓大廳辦理聯合徵才活動,包括全聯超市、全家便利商店均釋出門市人員等職缺,歡迎二度就業、銀髮求職者及轉職者踴躍前往應徵。

南投縣政府社會及勞動處指出,國人退休年齡普遍較早,中高齡者、高齡者勞動參與率,比起日本、韓國、美國等國家較低,南投縣設置銀髮人才服務據點,即是希望為中高齡民眾建構友善的就業環境,促進過早離開職場或退休但仍有體力、技術、經驗,且有意願重返職場者之人力資源,再積極投入職場,提升我國勞動發展力,並促使中高齡者與青年世代攜手合作,提升國家整體競爭力。

此次徵才活動由全聯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全家便利商店股份有限公司、彰山環保服務有限公司及鼎龍鋁業有限公司等多家廠商提供多元化及友善職缺,工作內容包括行政助理、技術人員、儲備幹部、作業員、送貨司機、門市人員、清潔員、兼職門市人員等職缺。現場也有國軍中部人才招募中心設置諮詢櫃台,提供有意願從軍民眾現場諮詢。

南投縣政府社會及勞動處表示,縣府除與就業中心不定時推出聯合徵才活動,也歡迎有就業需求的求職者、轉職者、二度就業、銀髮求職者、職業訓練單位及願意僱用銀髮族的企業,至南投縣銀髮人才服務據點(南投縣南投市復興路98-3號 臺灣銀行南投分行對面)或撥打連絡電話049-2245580洽詢。


南投縣政府銀髮人才服務據點,提供中高齡民眾就業媒合等服務。(資料照)

南投縣政府銀髮人才服務據點,提供中高齡民眾就業媒合等服務。(資料照)

南投17日舉行小型聯合徵才活動,釋出送貨司機、門市人員、清潔員、兼職門市人員等職缺。(南投縣政府提供

南投17日舉行小型聯合徵才活動,釋出送貨司機、門市人員、清潔員、兼職門市人員等職缺。(南投縣政府提供)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自由時報

自由時報

在成立於1980年的自由時報,發行量與閱報率持續居全國第一,受到廣大讀者肯定。自由時報是一份最尊重台灣人意願,並追求新聞真相的報紙,不阿諛、不偏袒、不渲染,自由時報只對歷史負責,發揮「第四權」的監督精神。

《本專欄文章列表》

最新文章更多職場新聞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