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徵才/登入
回首頁回首頁
首頁 > 職場新聞 > 即時新聞

台中海線地區聯合徵才8/20登場 提供1300職缺

  • 2022-8-16
  • 文/自由時報
  • 圖/台中市府提供
中市勞工局20日舉行中市海線地區-聯合徵才,提供1300個職缺。(市府提供)

中市勞工局20日舉行中市海線地區-聯合徵才,提供1300個職缺。(市府提供)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協助在地居民就近工作。台中市政府勞工局8月20日上午10時到下午2時將舉辦「2022中市海線地區-聯合徵才」,於龍井區公所熱鬧登場,採實體視訊雙軌並行,集結海線大甲幼獅工業區、台中港關連工業區、台中港科技產業園區等32家廠商,提供100個職缺。

此次徵才提供遠距求職民眾及廠商多元媒合管道,32家廠商涵蓋科技、製造、風電、服務、客運等5大產業,提供製程工程師、儲備幹部、工程繪圖人員、門市人員、駕駛長等多元職缺;現場共計釋出近400個經常性薪資4萬元以上職缺,其中最高薪為晶圓再生服務供應商昇陽國際半導體開出6萬2000元的工程師職缺,勞工局更為社會新鮮人開發近650個學經歷不拘的工作機會。

勞工局長張大春表示,台中市今年第二季共10項經濟指標蟬聯全國第一;截至今年7月底,經濟部最新公布「歡迎台商回台投資行動方案」、「根留台灣企業加速投資行動方案」、「中小企業加速投資行動方案」投資台灣三大方案中,台中市吸引248家業者投資,創造約2萬2千個就業機會,積極打造台中市成為台商回流最佳選擇。

此外,今年上半年台中市失業率3.6%,低於全國平均且為六都最低,勞動參與率更是全國最高61.5%,也創下台中市歷史新高,勞工局持續協助企業與民眾徵才與求職。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自由時報

自由時報

在成立於1980年的自由時報,發行量與閱報率持續居全國第一,受到廣大讀者肯定。自由時報是一份最尊重台灣人意願,並追求新聞真相的報紙,不阿諛、不偏袒、不渲染,自由時報只對歷史負責,發揮「第四權」的監督精神。

《本專欄文章列表》

推薦文章

最新文章更多職場新聞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