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徵才/登入
回首頁回首頁

行政人員

  • 大學 / 貿易學類
回上一頁

敬啟者 您好~

展信悅!因在yes123求職平台見及貴公司的徵才訊息後很是嚮往,進而想推薦自己,以下則是我個人的簡歷:

【求學段階】

我自小在台北長大,OO商專五專OO科畢業後,同年轉學考試進入OO大學OO系O年級就讀,學校嚴謹紮實的教育訓練,讓我擁有寶貴的商業實務經驗。

【就業時期】

大學畢業後,在通過層層關卡後進入「OOOO銀行」OO部服務。因負責的是數字及金錢的事務,便培養出自己細心謹慎的工作態度。

OO年進入位在新竹園區的「OOOOOOO公司」,在OOOO部擔任副管理師。負責當時美洲與部份歐洲的客戶,經過二年多的歷練,讓我從公司產品的門外漢變成新進同仁的產品指導員。同時,我的工作從對內的研發生產,做了極大的改變,成為到對外負責國外客戶需求的協調,需要出差參展,與客戶直接互動,都讓我迅速累積許多工作技能。遺憾的是,大環境經濟因素加上美國公司併購改組,在種種現實考量下,不得已離開這個讓我成長茁壯的工作。

後來小孩出生,為了陪伴孩子成長,我毅然選擇回家當全職媽媽,改變原本計畫轉換跑道、另謀他職的生涯規劃。

【重返職場】

隨著孩子長大,有更多自己的時間,讓我重新思考重返職場這件事,雖然不容易,但仍決定勇敢一試。

OO年再次就業,很順利的面試第一份工作便被錄取任用。雖然牙醫助理的工作與之前學經歷並不相符,但我一切歸零,像新鮮人一樣,抱著從頭開始的學起的精神面對。

除了處理行政事務外,也必須跟診(提供醫生所需的器具及適時的協助)。在與年輕同事的相處上,更是融洽沒有隔閡,新事物的學習也毫不遜色。而與別人不同的是,多了穩定性跟成熟度,這也是除了工作表現外,深受主管肯定與讚賞的部份。

因著受醫生及同事的肯定,加上少子化的趨勢,年齡已不是衡量工作能力的主因,而我目前的身心狀態也都保持在年輕程度,在在都讓我對未來的挑戰充滿信心。

如若以上的學經歷能獲得 貴公司的青睞,而年齡也不是您遲疑的因素。盼您在百忙之中,能給予我面試的機會,相信能讓您更認識我,希望能有機會為貴公司服務。

您好~

展信愉快!在yes123 看到 貴公司的徵才訊息。

我出生成長就學於台北,大學畢業後因緣際會進園區就職,定居新竹近二十年。

OO商專五專OO科畢業後,同年參加大學轉學考試, 進入OO大學OO系O年級就讀。學校嚴謹紮實訓練,讓畢業生擁有可貴商業實務經驗,也深受就業市場的肯定。

大學畢業後,通過層層筆試面試關卡,考入OOOO銀行OO部服務。由於面對處理的是數字及金錢的事務,也培養自己細心謹慎的觀念。

OO年因緣際會進入園區OOOOOO股份有公司,在OOOO部擔任副管理師。當時負責美洲與部份歐洲的客戶,二年多的歷練,從產品的門外漢成為新進同事的產品指導人員,從公司內部研發生產到國外客戶的需求的溝通協調, 進而出差參展直接與客戶互動。繁忙的工作巨大的壓力,也讓我在二年內迅速成長茁壯。只是後來因大環境經濟因素加上美國公司併購組織改組,便決定先休息再出發。

小孩出生改變原本的規劃,陪伴孩子成長成為全職媽媽。OO年決定重返職場,對於再次就業的我,也不是有的有相當的把握,只是很幸運的面試的第一份工作就錄取了,雖然牙醫助理工作與之前學經歷並不相符,但我把它視為重返職場的暖身操。從零開始的學,除了診所內的行政事務,跟診提供醫生所需的器具及適時的協助,現在的我已經駕輕就熟,工作表現深獲醫生及同事的肯定。也讓我對下一步的挑戰充滿信心。

重返職場這O年,與年輕的同事相處融洽沒有隔閡,學習新的事務也毫不遜色,自己的穩定性跟成熟度更深受主管肯定與讚賞。我,非常珍惜每次的機會,也相信自己能踏實的努力為自己及貴公司加分。

如個人的學經歷能獲得貴公司的青睞,懇切希望年齡不是您遲疑的因素。少子化的趨勢加上進步的醫療水準,年齡不至於成為衡量工作能力的主因,況且我的身心狀態都保持在一定的年輕程度。盼您在百忙之中,能夠抽空與我面試,相信這會是一個最佳的機會讓您能認識我,希望能有機會為貴公司服務。

謝謝您!

  • 大倉久和大飯店

    經理/陳謙慧

    此份履歷基本上無太大的問題,故就內容在時間的排列順序上做點調整,使其能更加順暢。而求職者面對重返職場是充滿信心的,也將自己與年輕人不同的地方點出,這可讓召募者減少一些不必要的擔心及增加對你的信任。只要保持對自己的信心和願意承擔的工作態度,相信未來轉換工作應不是難事。

職缺快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