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徵才/登入
回首頁回首頁
 
  金泰利實業有限公司
 
‧企 業: 金泰利實業有限公司
‧行業別: 製造業/ 金屬加工
‧電 話: 02-22967102
‧地 址: 新北市泰山區楓江路46巷73號 [地圖]

本公司於1995年創立於臺北縣新莊新樹路,專門從事銅螺絲之生產,秉持著永續、成長、卓越、誠懇的經營理念,由於產品品質優異、服務良好、信用卓越、業務急速成長,故於1998年遷廠至泰山鄉全興路,並購進最新之自動車床50餘台。

歷年來承蒙各界之照顧,使產銷業務得以持續大幅成長,而本公司多年來亦積極推動品質與服務之改進,已取得ISO:9001:2000國際品保驗證,在製造、檢驗設備上汰舊換新,專業人才之延攬及員工之在職訓練更是不遺餘力。嗣,尚祈各界先進不吝賜教,以期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營業項目為:

客製設計圖型合作開發,代客生產製造螺母代工,包含壓花螺母、特殊螺母、方形螺母、圓形螺母、自鎖螺帽、自鎖螺母、自鎖螺栓、銅釘、鉚釘、六角銅柱等精密五金零件、各式銅螺母製造等。在材質上有不銹鋼、銅、鋁、鐵等等。

主要用途在預埋螺母及鑲嵌銅螺母或塑膠埋置螺母,根據使用用法不同又分熱熔銅螺母、熱壓銅螺母、嵌入式銅螺母及超音波銅螺母。
基本權益:勞保 健保 
客製設計圖型合作開發,代客生產製造螺母代工,包含壓花螺母、特殊螺母、方形螺母、圓形螺母、自鎖螺帽、自鎖螺母、自鎖螺栓、銅釘、鉚釘、六角銅柱等精密五金零件、各式銅螺母製造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