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匠企業有限公司
  關於基匠
  服務項目
  連絡我們
  職缺訊息
 
 
  投影銀幕
DA-LITE 提供最多選擇性的電動銀幕,無論是在會議室、教育訓練中心、各種大廳、或是家庭劇院,皆能輕易符合您的需求。你可以選擇考慮使用隱藏式架設、壁掛式架設或天花板架設來搭配室內設計,所有電動銀幕兼具兩側黑邊及預先設定調整之特色。

  單槍投影機
EPSON 3LCD極致投影科技,創造完美影像的秘密武器。EPSON多年來即不斷的致力於HTPS LCD(高溫多晶矽液晶顯示器),以及光學引擎等各項技術的提升,並持續開發性能優越、重視環保、產品齊全、整體耐用性佳的投影機,並以極致的自我要求標準在世紀各地持續保持佔有率第一。

  數位互動觸控系統
日立軟體智慧型電子數位白板是巨型的投影顯示系統,其功能強大,是現今最為大眾化的電子白板。

  數位電子看板系統
DT Research 推出的 WebDT Signage System 方便客戶創造獨特而有效的行銷媒體,提供無與倫比的商機,在關鍵決策地點牢牢抓住觀眾的注意力。
WebDT Signage System 提供全套解決方案,遠端管理和無線網路能力讓系統架設作業更迅速,裝設地點也能輕易調整更動。

  自動控制系統
美國Crestron是控制系統的先鋒和視聽業界標準。在世界每一個角落,如會議室、培訓中心、電視會議室、遠距學習中心、中央指令控制室、家庭影院及現代化家居中均可找到Crestron遙控系統。是建設商業、先進大廈及家居自動化系統絕不可少的設備。

 
  基匠企業有限公司地址:吉祥路35號1樓電話:(02)27495252圖文版權所有,請勿任意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