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徵才/登入
回首頁回首頁

職涯學院

誰來作客》天菜游泳教練曬8塊肌 玩遊戲竟玩到發火?!

自由時報

游泳教練Yilianboy的全新寫真集《SECRET:游泳教練寫真書》,首次大膽挑戰全裸拍攝!(記者謝佶勳攝)

「勇敢地做自己,勇敢地做自己想做的事」昰IG上超高人氣的游泳教練Yilianboy最常講的一句話,超萌臉孔搭配精壯好身材,很快圈到一堆迷弟迷妹!這次游泳教練Yilianboy出版全新寫真集《SECRET:游泳教練寫真書》,首次大膽挑戰全裸拍攝,裡頭許多血脈噴張的照片,搭配親自撰寫的短文,讓讀者窺探他內心世界!

今天《誰來作客》除了邀請Yilianboy來宣傳寫真書,也準備一個「背後畫畫」遊戲跟他互動,看看Yilianboy的繪畫能力昰否像身材一樣滿分,現場又發什麼事讓Yilianboy脫口而出「我不想玩了!」,讓主持人驚慌失措,影片最後還有個小彩蛋,只能說錯過就可惜啦!想一睹Yilianboy精壯身材嗎?趕快點開影片一起養眼一下!

主持人做了什麼事?讓游泳教練Yilianboy玩遊戲玩到發火?!(記者謝佶勳攝)

※本文內容授權自 《自由時報》 ,未經授權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