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徵才/登入
回首頁回首頁

職涯學院

誰來作客》甘安捏!方岑演技爆發 最喜歡這位「經典角色」

自由時報

《誰來作客》邀請到經典台詞「甘安捏」的女星方岑,聊聊演戲有哪些辛苦和有趣的過程。(影音製圖)

「甘安捏」可說是近期超洗腦的流行語,原來是有熱心網友將15年前八點檔《台灣龍捲風》中「葉美琪」的經典台詞重新剪輯,短短56秒就講了77次不同語氣的甘安捏,充滿戲劇張力的演出加上不屑的神態,引發網友極大迴響,迅速成為2020網路爆紅用語!

本集《誰來作客》特別邀請到演活「葉美琪」這個經典反派角色的女星方岑,聊聊當時演戲有哪些辛苦和有趣的地方,而方岑20年來演了超過20個角色,這個「經典角色」居然是她最喜歡的,更戲癮發作,和主持人互飆演技,不過現場的突發狀況,卻讓方岑大喊「我演不下去了」,想知道更多精彩內容,趕快點開影片,一起大喊「甘安捏」!

方岑現場與主持人演戲,究竟發生什麼狀況,讓她大喊「演不下去」。(影音製圖)

※本文內容授權自 《自由時報》 ,未經授權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