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徵才/登入
回首頁回首頁

職涯學院

誰來作客》IG巨頭垃圾文界的一位美少年 教你霸氣面對職場!

自由時報

擁有超高人氣的垃圾文界的一位美少年,以厭世的態度來看待世界!(記者林秀豪攝)

在臉書、IG擁有10萬粉絲的「垃圾文界的一位美少年」,自詡是「默默無名的上班族,以厭世的態度,時尚的角度,負能量爆發的心情寫作」,也常常以名人、時事為靈感,PO出的圖片和廢文,總是能點出每個人內心的OS,可說是現在許多上班族的心靈寄託!

本集《誰來作客》特別邀請到網稱「IG三大巨頭之一」垃圾文界的一位美少年,來聊聊自己是如何用「厭世」來看待世界,自嘲「我的痛苦就是大家的快樂」,讓許多網友引起共鳴,除此之外,節目還準備「民眾大聲說」橋段,街訪民眾對於垃圾文界的一位美少年有什麼問題想詢問!

還有!還有!節目最後還隱藏一個小彩蛋,到底哪位神秘嘉賓驚喜現身?讓美少年驚訝不已!想知道更多精彩內容?還不趕快點開影片,一起排除一整天的負能量!

「民眾大聲說」街訪民眾,對於垃圾文界的一位美少年有什麼樣的疑問!(影音製圖)

錄影現場發生什麼事?讓主持人大聲怒罵?!(影音製圖)

※本文內容授權自 《自由時報》 ,未經授權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