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徵才/登入
回首頁回首頁

職涯學院

誰來作客》許維芳突破自我演唱 見「大咖男神」竟是這反應?!

自由時報

到底是哪位「大咖男神」,竟然讓許維芳激動到快哭了呢?!(影音製圖)

有著「畢業歌女神」稱號的歌手許維芳,2016年演唱畢業歌《夢想藍圖》獲得極高關注,2018年參加《聲林之王》歌唱選秀節目,溫柔帶有磁性的嗓音,加上甜美可愛外型,成功累積高人氣,也圈了不少粉絲,近期在網路上翻唱多首膾炙人口歌曲,點閱幾乎都突破百萬!

今天《誰來作客》邀請到許維芳,除了來聊聊從素人到歌手的過程及轉變,也準備了「翻唱歌曲大挑戰」,不過第一題就抽到兩個大魔王,用「重金屬搖滾」唱《一剪梅》,究竟許維芳能挑戰成功嗎?節目最後竟然還出現神秘嘉賓,讓許維芳尖叫聲連連,還差點落淚,到底是哪位「大咖男神」蒞臨現場?趕快點開影片,一起揭曉!

許維芳演唱爵士版本《我可以》,讓現場聽得如癡如醉!(影音製圖)

「翻唱歌曲大挑戰」第一題就抽到大魔王,究竟許維芳能挑戰成功嗎?(影音製圖)

※本文內容授權自 《自由時報》 ,未經授權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