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徵才/登入
回首頁回首頁

職涯學院

誰來作客》從女體繪畫到育兒繪畫 最暖單親爸插畫家BLUE

自由時報

「全球最暖父職插畫家」BLUE,這次要來跟大家聊聊最新推出繪本!(記者余家緯攝)

「從女體插畫家到親子插畫家,兒子真的改變了我的世界」BLUE開心的跟我們說。今年37歲的BLUE曾擔任過報紙、週刊專欄畫家,早期以畫女體、畫時事備受矚目,到了2014年兒子出生,便開始繪畫育兒插畫,2018年一篇被轉載到西班牙的臉書貼文,半年來高達37萬次分享,突然意外爆紅到國外,就連知名美國網媒《赫芬頓郵報》也都來採訪他,讓BLUE深感震驚!

本集《誰來作客》特別邀請到有「全球最暖父職插畫家」之稱的BLUE,來聊聊在今年推出的全新繪本《1+1+1》,這是BLUE首本長篇繪本,在這本關於家與成長的大人系療癒繪本,又會是一個怎麼樣的感人故事呢?

在繪畫這條路上看似得心應手的BLUE,在感情路上卻非常坎坷,從吃盡女人虧、廣發好人卡的害羞男孩,到歷經結婚、離婚的單親爸爸,讓BLUE坦承「對女人完全沒輒」,並分享了「濫好人」的故事,節目尾聲BLUE也搭乘了時光膠囊,要對未來18歲的兒子,說出身為爸爸藏在心裡深處的真心話,讓錄影現場瞬間瀰漫著溫馨感人的氛圍。

節目最後!BLUE也特別要送給《自由FUN送》的觀眾朋友們全新繪本《1+1+1》,想知道怎麼抽到這本溫馨的全新繪本嗎?趕快點開影片一探究竟,一起來感受最暖單親爸爸插畫家的感人故事!

早期以畫女體、畫時事備受矚目,也是創立粉專「BLUE流」名稱的由來!(記者余家緯攝)

工作滿檔的BLUE,假日也都是偷偷加班,完成全新繪畫。(記者余家緯攝)

全新繪本《1+1+1》,關於家與成長的大人系療癒繪本,又會是一個怎麼樣的感人故事呢?(BLUE提供)

※本文內容授權自 《自由時報》 ,未經授權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