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徵才/登入
回首頁回首頁

職涯學院

掌握行銷的秘訣!不走冤枉路|李建勳

yes123求職網

行銷到底在供啥毀?你懂行銷嗎?面對剛學習的行銷人,怎麼樣把活動辦得不錯?怎麼樣發展創意?行銷人該具備什麼樣的技能,從電子工程轉變知名行銷人 — 李建勳講師,一一告訴你如何轉變,並且掌握大公司與小公司需要什麼,累積經驗讓你少走冤枉路!

👨‍🏫重點整理
📕 00:27​ 您是怎麼走上行銷?從助理轉被知名行銷顧問的過程?
📕 01:37​ 就您的經驗,行銷工作最大的挑戰是?
📕 02:31​ 學習行銷過程中,怎麼面對挫折與失敗?
📕 03:40​ 您的觀點,什麼樣的人才是好的行銷人?
📕 04:34​ 目前就業市場,行銷工作者最缺乏的能力是哪些?
📕 05:12​ 行銷人如何呈現自己?才能夠被看見
📕 06:12​ 行銷工作需要很有創意嗎?沒有創意的人想做行銷怎麼辦?
📕 06:58​ 行銷工作很需要溝通,內向的人可以做行銷工作嗎?
📕 07:32​ 在大公司或小公司做行銷有什麼不同?如何選擇就業方向?

----------------------------------

👨‍🏫講師介紹 李建勳

📍現任
大馬商eTHINK Media Sdn.Bhd.共同創辦人
中華民國商業總會 品牌加速中心智庫
行政院 客委會地方創生計畫 審查顧問
新北市青年事務委員會 協力委會
104 人資學院 行銷顧問

📍專業
營運企劃
商業轉型
行銷策略規劃
電子商務與數位行銷

📍李建勳老師FB
https://www.facebook.com/li0527​

專精商業模式轉型,虛實整合與⾏銷策略佈局。熟悉跨界商業模式導入、品牌經營、網路行銷策略、電⼦商務及APP ⾏銷。現任⾺來⻄亞商 eTHINK Media Sdn. Bhd. 共同創辦人、中華⺠國全國商業總會品牌創新服務加速中⼼智庫、台北市產發局創業台北⾏銷顧問,企業內訓講師。曾任台灣百⼤上市櫃企業數位顧問及數位⾏銷主管。是少數同時擁有網路⾏銷產業及實體零售業的實務經驗⾏銷策略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