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徵才/登入
回首頁回首頁

職涯學院

選好工作學問大,職涯顧問選擇標準大公開 |蕭景宇

yes123求職網

「到職後才發現這家公司不適合我」你也曾遇過這種求職困擾嗎?同時收到好幾家公司的offer到底要選哪間好呢?今天這些問題都將得到解答,讓小金魚來告訴你,她曾經歷的案例及自身經驗所整合出的「職涯選擇攻略」。

👨‍🏫重點整理
📕 00:24​ 經歷了不同產業,你如何確定下個工作是喜歡的?
📕 01:23​ 新創跟傳統產業有什麼不同?如何判斷自己適合哪種?
📕 02:45​ 面試覺得不錯,就職卻適應不良,如何避免這種情況?
📕 04:27​ 想轉職到不同產業,如何判斷能不能適應新產業?
📕 05:19​ 該如何評估手上offer要不要去?
📕 07:11​ 同時錄取兩份差不多薪水的工作,該如何選擇?

----------------------------------

👨‍🏫講師介紹 蕭景宇

📍現任
020數位整合系統商 Project Manager / B2B sales

📍曾任
淘寶台灣Account Manager
外商人資顧問公司 headhunter
91APP B2B sales Manager
TutorMing Global Customer Service Manager

同時擁有「求職者」、「用人單位主管/面試官」、「獵人頭」多重經驗與身分,因此,對於三方的心態、邏輯、眉角有深刻的體會。
2017年開始在鐘點大師平台上成為新鮮人諮詢師,提供同學1-1的職涯諮詢服務,並開始在網路上發表職涯相關文章;2019年後也針對社會人士提供相對應的職涯諮詢服務。

📍小金魚的人生實驗室
https://goldfishblo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