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徵才/登入
回首頁回首頁
首頁 > 好文上架 > 職場新知

屏東九如現場徵才釋255職缺 壯世代回歸職場最高獎勵6萬元

  • 2024-4-15
  • 文/自由時報
  • 圖/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高屏澎東分署提供
九如地區現場徵才活動4月19日登場,民眾快來求職。(圖由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高屏澎東分署提供)

九如地區現場徵才活動4月19日登場,民眾快來求職。(圖由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高屏澎東分署提供)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勞動部高屏澎東分署屏東就業中心將於4月19日(週五)上午9時至中午12時30分,在九如鄉立圖書館舉辦「九如地區現場徵才活動」,共邀集24家在地及鄰近廠商釋出255個工作機會,中壯年回歸職場,最高獎勵6萬元。


屏東就業中心主任翁素足表示,當日現場參與廠商包含饌師傅食品、松竹梅農產、毅潔環保等公司,勞動部積極推動「55PLUS壯世代就業促進措施」,為鼓勵退出職場3個月以上且年滿55歲以上或45歲以上依法退休人士重返職場,符合資格者若經公立就業服機構推介並穩定就業達90日,可一次性申請3萬元的就業獎勵金,最高可領取6萬元。當日徵才現場提供諮詢服務,鼓勵民眾抓住就業利多的機會。


此外,屏東就業中心將於5月25日(週六)在屏東縣立體育館舉辦「勇往職前 創薪未來 2024年屏東地區就業博覽會」,提供更多求職機會,相關活動詳情,可打該中心08-7559955洽詢。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自由時報

自由時報

在成立於1980年的自由時報,發行量與閱報率持續居全國第一,受到廣大讀者肯定。自由時報是一份最尊重台灣人意願,並追求新聞真相的報紙,不阿諛、不偏袒、不渲染,自由時報只對歷史負責,發揮「第四權」的監督精神。

《本專欄文章列表》

最新文章更多好文上架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