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徵才/登入
回首頁回首頁
遠離求職陷阱,yes123防詐教戰
你現在位置:yes123求職網首頁 > 頭條新聞
 
正常求職平台藏詐騙!上當網友PO文求援
...
海外求職淪囚遭虐頻傳 外交部網站設專區宣導
...
海外求職停看聽,勿信話術保性命
「免經驗高薪、年收入百萬、不用進辦公室、快速致富」的工作機會是真的嗎?當然不是!肯定不是! ...
 
 
海外求職停看聽,勿信話術保性命
yes123小編

「免經驗高薪、年收入百萬、不用進辦公室、快速致富」的工作機會是真的嗎?當然不是!肯定不是!

2022年已經有超過100人遭誘騙至東南亞國家從事不法或與期待不符的工作! 外交部呼籲有意前往東南亞工作的國人,千萬提高警覺,以免損失錢財、丟了性命!
......( 詳見全文 )

如果是你遇到了,教你自我保護
yes123 提醒您前往面試,請留意求職安全。
柬埔寨是求職詐騙大宗,但每個東南亞國家都有危險,民眾看到一些關鍵字如「高薪工作」、「海外代購」、「親友團」,以及「包吃」、「包住」、「包機票」等,就該小心提防。


求職防騙 7 不:不繳款、不辦卡、不購買、不飲用、證件不離身、不隨意簽約、不非法工作,求職防騙 3 要:要有人陪同、要確認公司資料、要存疑:待遇不合理、面試地點偏遠,若遇行為不軌,請立即離開,並向 yes123 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