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徵才/登入
回首頁回首頁

職涯學院

行銷人才專業變現術-不藏私! 從入門到專家的職涯攻略

yes123求職網

本場講座邀請到⾏銷顧問李建勳老師,為大家整理網路時代行銷人必備的軟硬技能,告訴你如何在工作中快速的累積實力、並且有計畫的經營自己的專業形象,如何行銷自己.才有機會將專業變現。

活動時間 : 2020-12-03(四) 19:30 ~ 21:30
活動地點 : 此活動為線上活動,報名後請申請加入FB私密社團以便收看直播
相關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yes123school/

活動介紹:

嚮往行銷工作嗎?你需要有計劃培養硬技術及軟實力、並且有計畫的經營自己的專業形象,才有機會將專業變現。
我們邀請到同時擁有網路及實體零售業⾏銷的實務經驗的⾏銷顧問李建勳老師,來談談他的行銷職涯經歷,為大家整理網路時代行銷人必備的技能與實力,告訴你如何在工作中快速的累積實力。以及,當累積了技能與實力之後,應該如何行銷自己.為自己加值。
想在市場商戰中學習與成長,為自己創造發揮的舞台,這一場不容錯過!趕快報名~

專精商業模式轉型,虛實整合與⾏銷策略佈局。熟悉跨界商業模式導入、品牌經營、網路行銷策略、電⼦商務及APP ⾏銷。
現任⾺來⻄亞商 eTHINK Media Sdn. Bhd. 共同創辦人、中華⺠國全國商業總會品牌創新服務加速中⼼智庫、台北市產發局創業台北⾏銷顧問,企業內訓講師。曾任台灣百⼤上市櫃企業數位顧問及數位⾏銷主管。
是少數同時擁有網路⾏銷產業及實體零售業的實務經驗⾏銷策略家。
李建勳老師FB:https://www.facebook.com/li0527

1. 填寫GOOGLE表單:https://forms.gle/TXxgYJLxFjCMfimR7
2. 加入職涯學院社團。 社團傳送門

立即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