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徵才/登入
回首頁回首頁

職涯學院

【直播精華】晉升職場菁英:面試難題大哉問!|蕭景宇

yes123求職網

想爭取到夢想中的工作機會,面試是最關鍵的一役,但究竟要如何才能從眾多候選人中脫穎而出?!

「小金魚的人生實驗室」部落格作者蕭景宇,長年在網路上撰寫職場人生相關文章,她曾經是「求職者」,也擔任過「用人單位主管、面試官」,也曾經是招募高階人才的「獵人頭」。

這些不同角色的經驗與身分,讓她對於面試這件事情有獨到的看法,對於面試會場各方的心態、邏輯、眉角有深刻的體會,也幫助她在後面的求職過程更順利。我們邀請她來跟大家分析面試常見的關卡與情境,並幫各位整理如何聰明準備、從容應試的技巧,更重要的是,要如何觀察、判斷這個工作是否適合自己。

----------------------------------

👨‍🏫講師介紹 蕭景宇

📍現任
020數位整合系統商 Project Manager / B2B sales

📍曾任
淘寶台灣Account Manager
外商人資顧問公司 headhunter
91APP B2B sales Manager
TutorMing Global Customer Service Manager

同時擁有「求職者」、「用人單位主管/面試官」、「獵人頭」多重經驗與身分,因此,對於三方的心態、邏輯、眉角有深刻的體會。
2017年開始在鐘點大師平台上成為新鮮人諮詢師,提供同學1-1的職涯諮詢服務,並開始在網路上發表職涯相關文章;2019年後也針對社會人士提供相對應的職涯諮詢服務。

📍小金魚的人生實驗室
https://goldfishblo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