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徵才/登入
回首頁回首頁

履歷照自拍不求人 使用免費app一指搞定專業的履歷照

回上一頁

履歷一定要放照片嗎?根據統計有20%的企業主或是人資HR,都會看求職者履歷照,yes123求職網本集就要來教大家,如何利用一些小技巧和免費app製作出專業的履歷照,讓企業主和人資在第一時間對你有個好印象!

履歷照3大地雷!



3個履歷照片小技巧

1.最佳完美比例,頭部到肩膀至少要佔據60%的版面,表情自然並露出微笑。
2.與應徵職缺相符的裝扮,例如應徵業務人員,就可以穿著套裝或西裝襯衫。
3.更新近期的照片,照片中如果是戴眼鏡,就不要在面試時突然戴隱形眼鏡,可能會造成對方的困擾

臉部清楚且占據版面60%的比例為佳



推薦履歷照免費App

安卓或ios雙平台都能找到,只要在商店搜尋關鍵字「履歷書」

雙平台搜尋「履歷書」就找得到囉!



首先打開APP,點選畫面中央左邊紅色的相機按鈕進行拍攝。
第一次使用會有簡單教學,大致看過後按右上角紅色按鈕就能到拍攝畫面。
將臉部距離調整至輔助線的位置,點選下面紅色按鈕即可完成拍攝。

只要對其輔助線就能拍出標準大頭照囉



接下來確認照片沒有問題後就可以按右下方藍色案紐進行下一步。
APP內建的修圖功能可以選擇濾鏡以及簡單的美肌效果,這邊可以依照喜好自由修改只要五官清楚即可,最後按下右下角藍色按鈕保存即可完成。

Ios用戶會額外有一頁選擇尺寸的畫面,這邊只要選第一個履歷用的就可以,最後照片會儲存到你的手機裡,只要去手機相簿就可以找到。

看到這畫面就代表拍好照片囉!只要去手機相簿就找得到



以上就是本集履歷照的教學內容,最後祝大家求職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