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徵才/登入
回首頁回首頁

求職規約

親愛的求職者,您好:
當您選擇開始登錄本網站之履歷表時,即視為已事先閱讀本「求職規約」及「隱私權保護政策」全部內容,並同意與遵守以下約定(以下您以「本人」稱之;一二三生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所屬之yes123求職網以「yes123」稱之;一二三生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所屬其他網站以「yes123關係網站」統稱;「徵才企業」指與本網站簽約且在有效徵才廣告刊登期間內之企業):

第一條 告知事項

本人已明確知悉yes123依個人資料保護法(下稱個資法)第8條第1項規定,對本人告知以下事項:

第二條 服務內容

yes123提供本人之求職服務內容,主要為以下各種:

第三條 履歷資料之蒐集、處理及特定目的之利用

本人同意於yes123所登錄之履歷、個人資料及於yes123使用求職功能之各項歷程紀錄與資訊,不附任何條件而且無償提供yes123及合作第三方蒐集、處理及做以下特定目的之利用:

第四條 履歷資料特定目的外之利用

本人同意yes123得將其合法所蒐集、處理及利用之本人履歷表內之個人資料,基於共同行銷之目的,予以揭露、轉介或交換予「yes123關係網站」交互運用,但前開資料應妥善運用及管理,且「yes123關係網站」應確保本人所提供之所有資料應予嚴格保護。

第五條 求職應注意事項

本人明白yes123沒有辦理或介入本人與徵才企業間的職業介紹、人才仲介或促成勞雇雙方簽訂聘僱契約之行為。 本人明白yes123對於徵才企業及所提供之工作機會,雖經過濾與篩選,但仍不排除或有不肖企業以虛假、混淆、引誘、冒名頂替或提供名實不符之工作機會之可能。本人於應徵面試時,仍應提高警覺,注意自身權益與安全;遇有任何疑慮或不法,本人應立即結束面試離開並利用yes123意見反映之機制。 本人明白yes123不保證求職者一定被錄取或獲得完全理想之工作,求職者應自我進行生涯發展與適性規劃,並充分自主利用yes123所提供之各項求職功能以獲得理想的求職結果。

第六條 違約事項及處置

本人登錄的履歷資料(含照片及其他附加檔案資料)內容應為真實 ,若有偽冒他人名義、侵害他人智慧財產權或其他違反法律規定、公序良俗之情形,致牽涉民、刑事糾紛或行政責任,yes123將配合檢調機關、司法機關或行政機關,提供必要的個人資料供查證。 本人同意若有違反下列求職禮儀或與徵才企業產生爭議糾紛而有故意過失者,yes123有權關閉履歷、終止會員權利或將求職者列入拒絕往來用戶名單:

第七條 免責約定

本人明白本人與徵才企業間產生的勞資或其他紛爭,或徵才企業將求職者履歷資料移作不法或不當之使用時,與yes123無涉,yes123對前述情事不負擔保責任。本人同意不對yes123就以上情形之發生為民事損害賠償之請求,亦不任意公開散佈有損yes123或其負責人、董監事、受僱人商譽或名譽之言論或文字。 本人應自行評估在類似虛擬開放空間之資料安全性,於yes123求職網以外之其他網域主動提供個人資料,則不在本規約個人資料保護範圍之內;本人所提供之個人資料若有虛偽、錯誤、違背法令或違反公序良俗者亦同,並應自負造成yes123或第三人損害之法律責任。 本人若未確實勾選對特定產業或廠商之隱藏功能時,其資料遭揭露之結果應由求職者自行承擔。

第八條 規約內容之變動

本人同意yes123有權於任何時間修改或變更本規約之內容。yes123於修改或變更後本人仍繼續使用本服務,將視為本人已閱讀、了解並同意接受修改或變更之內容。

第九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本人明瞭隱私權保護政策亦構成求職規約之一部份,作為求職規約之補充內容,本人亦應詳加閱讀。

第十條 準據法及合意管轄

本人與yes123約定,若發生爭議時需先秉持誠信原則和平解決,若須訴諸司法解決時,雙方同意以臺灣臺北地方法院為第一審管轄法院,並以中華民國法律為準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