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徵才/登入
回首頁回首頁

行政助理

  • 大學 / 一般商業學類
回上一頁

我是OOO,我對一般行員十分感興趣,期望能得到這份寶貴的工作機會。我畢業於OO大學OOOOO學系,就學習期間透過在大四實習期間有幸進入OOOOOO進行實習,在一年當中機構提供我們完整的教育訓練給予我們完善的教育培訓,讓我們可以給予各戶完善的客戶服務及建議,

在一年內我考取四張專業金融相關證照,且有在產險及壽險業務上有實務的經歷,雖然只是小小的成功但那對於我而言也是很好的經驗。

由於不須服兵役,我的事業起跑點擁比其他同學提早許多,於是學校未畢業前,我就已經開始的的生涯規劃,而現在正是我一步步實踐的時機。

我的社會歷練並不是很多,但是人的生命潛能卻是無限的。我想做、實現理想,深知唯有把握每個當下,才是對自己的人生負責。看到這樣的體悟,您應可以感受到,我將會是一個成熟穩定的職場人士,我擁有豐沛的學習力和熱情的衝勁,以及碰到任何困難都不會退縮的韌性,我期待剛從學校畢業不久的我,能夠運用在校所學,為了將工作做得更好,我去參加電腦研習,現在能的使用Word,Excel,PowerPoint等軟硬體。在專業能力部分,我具備人身保險業務員,財產保險業務員,投資型保險商品業務員,外幣收付之非投資型人身保險資格證照的專業證照。

我希望獲取這份職務,如果有機會能進入貴公司服務,一定會全力以赴,不負公司對我的期望。

  • 台灣虎航股份有限公司

    專員/Peja Lin

    履歷建議修改以下幾點:

    履歷部份

    1. 工作經歷的部份,不用寫很多項,但是要「有力」,每項能力應要能表現出您的工作能力及技能;雖為工讀,但也任職近一年,其中是否有機會參與任何專案?因為目前填寫出來的工作內容較為一般,若可以增加些專案事項的工作內容,以及本身參與的執行業務部份,可讓欲報考之公司更了解您的專業處理能力。

    2. 證照相關的部份,有提供了非常多的專業證照,是一個非常好的部份,建議您也可以列出語言相關證照,如英文多益的證照,都會讓您的履歷更加出色。

    自傳部份

    1. 前兩段寫的非常不錯,建議於第二段可以加入考取證照時的準備、為什麼會選擇考取這些證照、如何在工作時同時準備相關考試,分享這些過程經驗會讓考官更了解您的學習特質。

    2. 當提到「較負面」的字眼的時候,如「由於不須服兵役…」、「…社會歷練並不是很多」等,建議後面要提出一個「實際」的事項來表現個人的成長。舉例來說「由於不須服兵役…」後可加上「但於未畢業前,積極的尋找金融業相關工作機會,最後有機會進入xxx 參與實習,並於實習時,做了…(這邊列出實際有參與的工作項目)」,將實際有做的事列出來,會幫您加分許多。

    3. 在倒數第二段,建議多描述您對未來的實際計劃,您得到這份工作時有什麼實際的目標想要達成,而不是太多的想法及期待。

    希望以上建議有幫助到您!

職缺快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