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徵才/登入
回首頁回首頁

行政助理

  • 大學 / 藝術商業設計學類
回上一頁

我是OOO,來自OOOOO,在OO就讀大學畢業,現居OOO。

家庭背景:

家裡有個做事有原則且守紀律的爸爸,對我的品德教育非常嚴苛,媽媽則以民主的方式培養著我,許多事都讓我自己做決定,培養我獨立思考的能力。

因為爸媽工作繁忙,小時候的我將成獨自一人在家,擺在家裡沒人翻閱的書,成了我最好的陪伴,進而養成了我讀書的好習慣。

求學過程:

我高中就讀的是綜合高中。美術課是我最拿手的科目,有一次的作業是用紙做的OOOOOO結合成一項物品模型,我做了OOOO,那時老師對於我的OO模型的美感和立體概念非常讚賞。二年級分班時,我選擇往設計類群前進,並成功考上理想學校及科系。

大學則是讀商品設計系,記得大學時修了一門電腦輔助製圖課程,因為以前會上網找圖形圖像軟體來研究,做很多生活用品的模擬,像吹風機、滑鼠等,在課堂上對於操作3D繪製軟體很快就上手。

興趣與專長:

我的興趣是跳舞,跳舞能夠分散我生活跟課業上的壓力,還能讓我保持樂觀積極的態度面對生活。大一時參加了學校的熱舞社,那是我第一次接觸舞蹈,在社團舉辦的成果發表之後,我對跳舞一直抱持著熱忱,大三時在台南應用科技大學流行熱舞社舉辦的社內盃舞蹈比賽中獲得了第4名,也曾受邀該社團以學姊身分擔任活動評審。

我的專長是美工編輯,我喜歡動手做一些小首座或卡片,常常做來送給幼稚園小朋友,而在高中時曾設計過畢業紀念冊封面以及校內海報。

特殊經歷:

大學時參加了熱舞社,並當上社團的副社長兼任公關,在2015年曾經協助社長舉辦過一個全國性的舞蹈大賽:巨舞霸。透過社團學姐的指導,過程中參與了人力與資源分配、活動企劃、排程規劃、與來賓接洽談等等的事務,而這些經驗深深影響著我大四的畢業專題設計課程的團體分組,我成了組上的中心領導人物,負責所有事情的規劃與監督。

未來展望:

我想學以致用,讓它成為生活中的一部分,並繼續學習一些行政事務或設計美工相關的課程。

  • 台北市立聯合醫院

    管理師/黃思宇

    1. 建議補上OOOO百貨之離職原因

    2. 其他三份工作都只有二個月,建議敘明原因

    3. 自傳並非制式地交代自己的過往,而是每一段都要有明確想表達的主題,而且這個主題是要跟求職有關的。因此建議:

     家庭背景:全段改寫或刪除。

     求學過程:只要呈現跟求職內容有關的就好。

     興趣專長:跳舞與求職無關,但舉辦全國舞蹈大賽與行政能力有關,建議具體說明你在舉辦比賽中擔任的角色、展現出的能力、對你的成長。

職缺快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