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徵才/登入
回首頁回首頁

店長/賣場管理人員

  • 大學 / 資訊工程學類
回上一頁

您好,我是OO,成長於熱情樸實的OO。家中成員有爸爸、媽媽和我,雖身為獨子備受雙親及家族長輩的關注,但並沒有被父母豐盈的愛給寵壞;父母於我國中時就協議分居,大學時同意離婚,跟媽媽住的我也會定時與爸爸見面聚餐,雙方都保持良好的關係。這樣的家庭背景使我從小就養成獨立自主的習慣,也很習慣這樣子的生活。國中時就愛上了籃球這項運動,也是從那時開始關注NBA,了解更高技術的籃球世界,一直到高中、大學、到現在都還深深熱愛著這項運動。每逢假日一定會約三五好友出來恢復一下手感,若有一週沒摸到球,可是會全身癢呢。

大學時就讀國立OO教育大學的資訊科學系,讓我對自己喜愛的的電腦遊戲有了另一種見識,平時只接觸的應用層原來背後有許多不同的層面,來讓我們的使用更加隨心所欲。除了基本的計算機概論,也學習了程式的語言撰寫,讓我了解到我們簡簡單單一個click後面是需要多少行程式來支撐執行。由於畢業門檻的需求,而考取了兩張Adobe證照─Dreamweaver和Photoshop,雖然是為了門檻,但也是因為自己有興趣才選擇這兩張證照來考取,學了Photoshop之後,自己有時拍照都可以自己加工修改,感覺還蠻實用的。若以後須要使用更高級的技術時,一定會再進修。大學時修了一門3D繪圖,Google SketchUp軟體讓我頗有興趣,期末報告選擇製作和同學一起繪製我們學校的體育館,報告完成時自己充滿了成就感,那是前所未有的感動。

因為自己熱愛唱歌,所以加入了熱音社,可以和大家一起從無到有,把一首歌演奏好、讓人跟著旋律搖擺、跟著一起唱,是讓人很感動的事情。而要辦好一場成果發表會,不是把歌練好上台就好,要跟社團成員一起合作架舞臺、借場地、搬音箱、試音、宣傳等等,完成之後讓人非常有成就感,由自己所演奏的Rock songs更能Rock自己。

自己在大三的時候,為了錢也為了經驗,到OOOO工讀,從最簡單的外送開始,慢慢學習後廚備料、飲品製作、待客服務、接聽訂單,到吧檯點單,然後也開始帶領新人熟悉與學習,雖然只是個簡單的飲料店,但要維持品質與形象可是不簡單的事情,不容許馬虎怠惰,否則失去的客人是很難再回來的。在OOOO工作的五個月,跟同事相處的非常融洽,常常工作結束後還捨不得走,在店內聊天聊完才回家,跟老闆娘也相處的很和諧,老闆娘也透露說一開始面試會選擇我,就是覺得我很乖很老實。

我的個性認真負責,如能順利獲得新職,自己定會在職務上使命必達、貢獻自己所學;努力與前輩和主管們請益,並把份內每一件事情做好,同時與其他部門的主管和同事維持良好關係。最後,感恩您在百忙之中仍撥冗閱讀自傳,希望您能給我一個工作機會。無限感激!

您好,我是OO,身長於熱情樸實的OO。家中成員有爸爸、媽媽和我,雖身為獨子但並沒有被父母的愛給寵壞,父母於我國中時就協議分居,大學時同意離婚,跟媽媽住的我也會定時與爸爸見面聚餐,雙方都保持良好的關係。這樣的家庭背景使我從小就養成獨立自主的習慣,也很習慣這樣子的生活。國中時就愛上了籃球這項運動,也是從那時開始關注NBA了解更高技術的籃球世界,一直到高中、大學、到現在都還深深熱愛著這項運動。每逢假日一定會約三五好友出來恢復一下手感,若有一週沒摸到球可是會全身癢呢。

大學時就讀國立OOOO大學的資訊科學系,讓我對自己喜愛的的電腦遊戲有了另一種見識,平時只接觸的應用層原來背後有許多不同的層面,來讓我們的使用更加隨心所欲。除了基本的計算機概論也學習了程式的語言撰寫,讓我了解到我們簡簡單單一個click後面是需要多少行程式來支撐執行。由於畢業門檻的需求而考取了兩張Adobe證照─Dreamweaver和Photoshop,雖然是為了門檻,但也是因為自己有興趣才選擇這兩張證照來考取,學了Photoshop之後自己有時拍照都可以自己加工修改感覺還蠻實用的。若以後須要使用更高級的技術時一定會再進修的。大學時修了一門3D繪圖,Google SketchUp軟體讓我頗有興趣,期末報告選擇製作和同學一起繪製我們學校的體育館,蠻有成就感的。

因為自己熱愛唱歌所以加入了熱音社,可以和大家一起從無到有把一首歌演奏好、讓人跟著旋律搖擺、跟著一起唱,是讓人很感動的事情。而要辦好一場成果發表會,不是把歌練好上台就好,要跟社團成員一起合作架舞臺、借場地、搬音箱、試音、宣傳等等,完成之後讓人非常有成就感,由自己所演奏的Rock songs更能Rock自己。在大三的時候為了錢也為了經驗到OOOO工讀,從最簡單的外送開始,慢慢學習後廚備料、飲品製作、待客服務、接聽訂單,到吧檯點單,然後也開始帶領新人熟悉與學習,雖然只是個簡單的飲料店,但要維持品質與形象可是不簡單的事情,不容許馬虎怠惰,否則失去的客人是很難再回來的。在OOOO工作的五個月也跟同事相處的非常融洽,常常工作結束後還在店內聊天聊完才回家,跟老闆娘也相處的很和諧,老闆娘也透露說一開始面試會選擇我,就是覺得我很乖很老實。

畢業後很快就入伍當兵了,一直都把出社會找工作當做心中的大石頭。因為就讀的科系,所以希望以後的工作方向也是朝資訊方面,由於沒有什麼資訊工作的經歷,又加上11個月的兵役,對軟體方面的生疏在所難免,但從頭學習對我來說不算難處,只要公司能接受我都可以配合。

  • yes123

    特聘顧問

    可否在自傳中加入有關從事服務業工作經驗,或是你在打籃球、欣賞NBA球星中學到的事,其實面試的人想看你的自傳,是想知道你是否是他們要找的人,畢竟文憑、證照只是敲門磚,無法證明是否適任,所以讓人家發現你的人格特質,增加面試錄取的可能性。讓人家發現他們要找的新秀就是你。

職缺快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