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徵才/登入
回首頁回首頁

飯店工作人員

  • 大學 /
回上一頁

  我是OO,是個個性開朗的人,責任心強、自我要求也高,做事細心負責。身為家中老大,自小習慣凡事要以身作則,國中後即開始承擔家中責任及處理大小事務。

  高中開始在假日時段,於親戚的餐廳打工,學會服務業需要快速又準確的達成客戶要求,對服務業產生了濃厚興趣。高中畢業後,就到旅行社應徵領隊,增加社會經驗;帶團O年之後,因就學緣故不得已離開旅行社。大學期間,曾擔任班級幹部,也參加排球的校隊及系隊。在飯店打工的期間,我發現自己喜歡接受各種挑戰,當解決客人的問題,滿足客人的需求時,客人發自內心的對我說一聲謝謝,成為我繼續前進的動力。

  大學畢業後回到OO,遇到O部最大的颱風災害─OOO風災,一夕之間家鄉環境重創,原本的工作也因為OO風災暫停O個月,之後因為公司人事變動,轉調OOOO溫泉會館擔任櫃檯人員,期間學到櫃檯接待、餐廳服務、房務整理、一般行政庶務處理及簡單水電鍋爐的技能,雖然忙碌但也豐富了我的工作技能。

  OOOO年在OOOO飯店擔任訂房總機人員,學習飯店接待及訂房系統,O年後因母親住院開刀,需要有人照顧,離職回到家鄉,因緣際會之下在當地國小擔任代課教師。擔任教師過程中,學會如何依據不同學生的情況,提供適當的幫助。OOOO年於OO園擔任客服組領班,學習餐點介紹、桌邊服務,以及利用當季食材幫客人搭配設計菜單,食材的搭配與口感是否有衝突,這都是需要不斷的練習,這是一個新的體驗及學習。

  我不怕吃苦,願意接受挑戰,希望這樣積極勤奮的精神能為 貴公司帶來價值與貢獻,亦會憑著細心負責的態度來證明我對工作的熱愛。希望有機會能與貴公司一同成長,並帶來正面的效益,我相信以我的能力可以勝任 貴公司的職務,感謝親閱!

本人個性開朗,身為家中長女,自小父母對我要求嚴格,凡事要以身作則,才能成為弟弟妹妹的好榜樣,所以我的責任心較強、自我要求也較高,因此做事態度細心負責。父母原是從事木工裝潢,國中後父母親都投入餐飲服務業的行列,身為家中老大,自然開始承擔家中責任及處理大小事務。

高中開始假日於親戚的餐廳打工,隨著年紀增長,開始對餐飲外場的服務流程有初步的概念,在O年半的學習上,我學會了服務業需要快速又準確的達成客戶要求,所以對服務業產生的很大的興趣。國、高中時期皆是念寄宿學校,高中畢業後就到旅行社應徵領隊增加自己的社會經驗,帶團O年,因就學關係離開了旅行社。

在大學期間曾擔任班級幹部及參加排球的校隊及系隊,也利用課餘時間打工賺取生活費,咖啡店、包子店、飯店餐廳外場計時人員,在與客人互動之間,學會基本的應對進退。在飯店打工的期間,我發現我喜歡接受各種挑戰,當解決客人的問題及滿足客人的需求時,客人發自內心的對我說一聲謝謝,成為我繼續前進的動力。

大學畢業後回到OO,遇到O部最大的颱風災害─OOO風災,一夕之間家鄉環境重創,原本的工作也因為OO風災暫停了O個月,之後因為公司人事變動轉調OOOO溫泉會館擔任櫃檯人員,在這O年期間學到了櫃檯接待、餐廳服務、房務整理、一般行政庶務處理及簡單水電鍋爐的技能,雖然忙碌但也豐富了我的工作技能。

OOOO年到了OOOO飯店擔任訂房總機人員,學習飯店接待及訂房系統,O年後因母親身體不適住院開刀需有人照顧,所以離開OO飯店回到家鄉,因緣際會之下來到了國小擔任代課教師。擔任教師過程中學會如何依據不同學生的情況,提供適當的幫助。

OOOO年到了OO園擔任客服組領班,在這裡學習餐點介紹、桌邊服務、及利用當季食材幫客人搭配設計菜單,食材的搭配與口感是否有衝突,這都是需要不斷的練習,這是一個新的體驗及學習。

我相信以我的能力可以勝任貴公司的職務,我不怕吃苦,願意挑戰,請給我一個機會,讓我為公司盡一份心力。

  • 雄獅旅遊

    副理/李浩煒

    OO,從履歷看得出來你是很有服務業特質的人,自傳敘述得也詳細,其他建議如下:

    1.第一段人格特質部分,可再加述一些

    2.段落不宜太多,可將畢業前後的工作經驗分別縮為同一段

    3.學習過的技能很多,建議提出重點

    4.可增加一些對於未來的工作展望、職涯計畫或是進修計畫,展現學習心

    另,履歷上的工作經歷時段前後順序亂了,請記得加以調整。

職缺快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