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徵才/登入
回首頁回首頁

店長/賣場管理人員

  • 大學 / 英美語文學類
回上一頁

敬啟者,您好!

我是OOO,今年OO歲,單身。至今工作經驗已有8年,主要負責賣場的業務及管理工作,也曾任業務主管。職涯規劃的目標是培養豐富的專業能力,以及提供高效的經營管理方式,成為全方位的專業經理人。

一、 求學階段

大學時期主修英、美語文相關科系,且為強化口語實戰經驗以及溝通服務技巧,特於畢業前夕爭取2009年世運在高雄的外語駐點志工,畢業後也另行擔任外語志工一個月。在其他技能方面,針對商務及電腦部分進行補強研讀。

二、 進入職場

邁入職場後,第一份工作是英美語教學老師,充分應用所學的知識;之後於2010年初進入百貨業,從基層儲備幹部做起,學習及了解營業現場所有的營運與行政事物,除了講求團隊合作外,也不乏需要獨自作業的機會。賣場面對的是客人,突發事情多,磨練出我有條有理的思緒,以及機敏的應變能力,甚而是銷售技巧。因為認真負責,贏得主管信任,使我有更多發展的空間,短短兩年後晉升管理層級,擔任業務主管一職。

在擔任主管期間,有機會投入開發及維護品牌之相關工作,而身為公司及合作品牌間的「協調者」,表達及溝通能力則更顯重要。了解客戶需求及解決問題的同時有助於了解自身的不足,進而持續修正;除此之外,在OO百貨OOOO任職期間,因所屬的部門進行了轉型計畫,習得更多銷售技能。隨著能力提昇、解決顧客問題及成功銷售比例的增加都讓我有無比的成就感。

三、自我精進

因個人因素於OO年O月請辭,但未因離開工作崗位就停下腳步。為再提升外語能力及體驗不同國情文化之下,遠赴加拿大多倫多就讀8星期語言學校,完成約略是劍橋英檢FCE級數的課程(整體上課時數達240H以上)。回國後於親友的美容補習班幫忙,同時也進修美容相關課程,取得O級美容證照。

四、自我期許

多年的工作經驗下來讓我發現,除了努力工作之外還要樂在工作、樂在生活,讓工作彈性可以持續延展不會疲乏.除要求自己發揮專長達到最佳的工作效率外,保持與昔日夥伴的聯繫,增加自身人際關係外,也可從他們身上持續學習。

在工作中,努力付出,也不忘持續學習。我相信學習是一輩子不能放棄的事情,利用閒暇之餘,學習更多元的事物以充實自我。

目前我最渴望的就是接受更大的挑戰,獲得更多元化的實務經驗,因為如果沒有實際的去嘗試,將永遠都只是在空談,無法適應社會的萬變。

我是OOO,今年OO歲,單身.累計工作經驗8年,主要領域在業務及賣場管理並曾擔任業務主管.對於職業規劃目標,是成為專業經理人,培養專業能力,提供具效能且兼顧效率的經營管理,完成目標.

大學時期主修英美語文相關科系,但為了加強其他技能,同時也針對商務及電腦課程進行研讀.且為了強化外語口語實戰經驗以及與人溝通服務技巧特於大四畢業前夕爭取2009年世運在高雄之外語駐點志工.

畢業後先行投入一個月的外語志工,後正式邁入正職職場工作.第一份工作為英美語教學老師;後於OO年初有機會進入百貨服務業工作,從賣場基層儲備幹部做起,當時部門主管的指導與信任使得我有了更多發展的空間與學習機會,2年後始得晉升管理職,甚進而至擔任業務主管一職.

在百貨業服務的7年時間,在講求團隊合作的作業模式中也不乏獨自作業的機會,也因賣場多變的環境,磨練出有條理的思緒及應變能力,甚而是銷售技能.在擔任主管期間,始得有機會正式投入開發及維護品牌之相關工作,身為公司及合作品牌間的『協調者』,表達及溝通能力更顯重要,了解客戶需求及解決問題更有助於了解自身的不足,進而持續修正;除此之外在OO百貨OOOO任職期間,也因所屬的部門轉型計畫,而習得銷售技能;隨著能力的提昇、解決顧客問題及成功的銷售都讓我有無比的成就感.

在累積工作8年,於OO年O月因個人因素請辭。離開工作崗位的時間並沒有因此停下腳步.為在強化外語技能及體驗不同國情文化,遠赴加拿大多倫多就讀8週的語言學校,完成約劍橋英檢FCE級數的課程(整體上課時數達240H以上).回國後於親戚的美容補習班幫忙及進修美容相關課程,取得O級美容證照.

多年的工作經驗下來讓我發現,除了努力工作之外還要樂在工作、樂在生活,讓彈性可以持續延展不會疲乏.除要求自己發會專長達到最佳的工作效率外,保持與昔日夥伴的聯繫,增加自身人際關係外,也可從他們身上持續學習.

在工作中我努力付出也不斷地學習,且我相信學習是一輩子不能放棄的事情,利用閒暇之餘學習更多元的課程,提升並充實自我.

目前我最渴望的就是接受更大的挑戰,獲得更多元化的實務經驗,因為如果沒有實際的去嘗試、真的放手一搏,將永遠都只是在空談,無法適應社會的萬變。

  • 大倉久和大飯店

    經理/陳謙慧

    對此份履歷內容,有以下兩點建議:

    1、寫完自傳之後,不妨反覆檢視幾次,確定順暢度,以及是否有錯別字。

    2、這名求職者應徵的是店長一職,建議多提管理上的實務經驗,有助於企業了解您在這方面的能力。

職缺快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