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徵才/登入
回首頁回首頁
首頁 > 職場新聞 > 徵才快訊

新北校園就博會4/17登場 2800個職缺薪資上看55K

  • 2024-4-15
  • 文/自由時報
  • 圖/勞工局提供
新北市校園就業博覽會將於4月17日在明志科技大學登場。圖為往年校園就博會情形。(勞工局提供)

新北市校園就業博覽會將於4月17日在明志科技大學登場。圖為往年校園就博會情形。(勞工局提供)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新北市校園就業博覽會將於4月17日上午10點至下午2點在明志科技大學登場,邀請台塑集團、南亞科技、志聖工業、億光電子及景碩科技等69家廠商進駐,釋出超過2800個工作機會,其中電子科技業的管理階層開出55K薪資。


勞工局長陳瑞嘉表示,明志科大近年力推AI跨領域學習課程,設立AI研究中心,今年就業服務處與明志科大合作,擴大辦理校園就博會規模。本次徵才活動廠商家數以科技製造業最多,佔總廠商家數近7成。


薪資方面,鎰福電子的電源研發工程師月薪55K起跳,另有機構工程師及韌體工程師等,開出50K起高薪搶人才;翊嘉電子的SMT課長,薪資上看55K。其次為一般服務業,包含永慶房產集團的I智慧經紀人及展店儲備幹部,月薪50K起跳;長榮航太的培訓飛機維修人員,開出45K招攬人才。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自由時報

自由時報

在成立於1980年的自由時報,發行量與閱報率持續居全國第一,受到廣大讀者肯定。自由時報是一份最尊重台灣人意願,並追求新聞真相的報紙,不阿諛、不偏袒、不渲染,自由時報只對歷史負責,發揮「第四權」的監督精神。

《本專欄文章列表》

推薦文章

最新文章更多職場新聞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