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徵才/登入
回首頁回首頁
首頁 > 熱門討論 > 生活

小心無法登入、好友消失!LINE 電腦版於 5 月底迎 2 大變動

  • 2021-3-26
  • 文/自由時報
  • 圖/圖/記者黃肇祥攝
(圖/記者黃肇祥攝)

(圖/記者黃肇祥攝)

LINE 近期接連宣布,將於 5 月底對電腦版進行兩大變動,包含停止舊版本 Windows 支援,並統一改為電子郵件登入,不再支援手機號碼。

據官方說明,在今年 5 月將終止 Windows 7、Windwos 8 電腦版,以及蘋果 2017 年的 macOS 10.13 High Sierra(含)以下版本 App 更新支援,儘管用戶仍能繼續使用,卻無法更新版本,將導致無法使用新功能與安全支援。

需要注意的是,五月底之後,僅 Windows 7、Windows 8 可持續下載舊版 LINE App,若是 Mac 用戶一旦刪除,就只能先升級版本,才能重新下載 LINE 電腦版。

除了電腦版本以外,LINE 也預告將在 5 月 27 日起將終止「電話號碼」的登入方式,未來僅能透過電子郵件、QR 碼。倘若最初用戶是以電話號碼申請 LINE 帳號,官方建議盡快轉移至智慧手機,否則當心貼圖、好友名單全消失。完整轉移方式可參考 LINE 官方說明

※本文內容授權自 《自由時報》 ,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自由時報

自由時報

在成立於1980年的自由時報,發行量與閱報率持續居全國第一,受到廣大讀者肯定。自由時報是一份最尊重台灣人意願,並追求新聞真相的報紙,不阿諛、不偏袒、不渲染,自由時報只對歷史負責,發揮「第四權」的監督精神。

《本專欄文章列表》

最新文章更多熱門討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