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徵才/登入
回首頁回首頁
首頁 > 求職秘笈 > 專題系列

大解惑!畢業新鮮人怎麼找到好工作、賺到錢、存到錢?

  • 2022-6-20
  • 文/yes123求職網
  • 圖/yes123求職網

yes123求職網與StockFeel股感合力推出全新求職理財季專區,透過一系列精選好文章,協助畢業新鮮人們快速找到工作,並且透過正規投資理財方式,早日迎來人生第一桶金。

yes123求職網為畢業新鮮人指引出正確的求職方向,在剛畢業開始找工作時,用什麼樣子的方法和態度,才能夠順利地快速踏入職場,並且有機會得到較高的薪資報酬;StockFeel股感則是接力引導,賺取來的薪資必須做良好財務規劃,想要初嘗試投資領域,要先了解證卷開戶方式以及金融相關專業知識。

👉 職場新人沒在怕(1) 找工作時,沒有方向怎麼辦?怎麼挑公司?
大公司還是小公司好?優缺各不同,大致上來說,大公司履歷加分,小公司職能加倍! 本土企業還是外商企業好?想知道更多挑到好公司秘訣。

👉 職場新人沒在怕(2) 面試該如何準備?
求職者要做好萬全準備,才能讓面試官印象深刻,順利闖關成功!面試必看必考的10大考題,一起來準備!

👉 職場新人沒在怕(3) 理財入門懶人包?
拿到第一份薪水該如何運用?一起來看看首次投資應該要注意的重點事項!

👉 職場新人沒在怕(4) 想投資就一定要辦證券戶~
該怎麼踏出第一步?帶你一次看懂!

更多新鮮人必看的求職理財專題,就上yes123求職網xStockFeel股感求職理財季:https://www.stockfeel.com.tw/topic/workingfinance


yes123求職網

yes123求職網

在「yes123-上班這檔事」為yes123求職網的社群平台提供職場最新資訊、各行業職人的專業觀點、求職求才的面試訣竅、生活樂事新觀點,讓你成為職場優勢競爭者。

《本專欄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