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徵才/登入
回首頁回首頁
首頁 > 好文上架 > 職場新知

看好航空市場 台灣虎航招募培訓機師、客艙組員逾百人

  • 2024-4-9
  • 文/自由時報
  • 圖/台虎提供
台虎將招募培訓機師。(台虎提供)

台虎將招募培訓機師。(台虎提供)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全球旅遊市場蓬勃旺盛,台灣虎航今日宣布,即日起公開招募培訓機師、客艙組員等人才逾百人。


台虎指出,培訓機師的招募時間為即日起至2024年5月31日止,報考資格為大學以上畢業不限定科系、無須航空相關工作經歷、多益750 分(聽力400分)以上及口說與寫作140分以上,或其他檢定同等資格證明;且符合民航局頒布之航空人員體格檢查標準,航空人員甲類體位標準及台虎需求。錄取後將安排接受專業基礎飛行課程,受訓完成並考核合格通過,即有機會成為台灣虎航的正式機師,而有經驗的正/副機師也持續招募中。


客艙組員的招募時間為2024年4月20日至2024年5月5日止,報名資格為大學以上畢業或具應屆畢業資格、多益550分以上者,或其他檢定同等資格證明,具日韓語會話能力尤佳。報名截止後,將針對所有履歷投遞者進行初步書面資料審核,通過資料審核者,將安排於2024年5月25日進行初試;2024年6月1日進行複試,錄取之客艙組員,將於2024年下半年分批報到。


台虎表示,有興趣從事航空事業與熱愛飛行的朋友,可至yes123求職網站搜尋「台灣虎航」。台虎航點遍布日本、韓國、澳門、泰國、越南等多個國家地區,更是飛航日本、韓國最多航點的國籍航空。


【點擊前往➔➔虎航【培訓機師】招募專頁

【點擊前往➔➔虎航【客艙組員】招募專頁】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財經】
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最新文章更多好文上架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