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徵才/登入
回首頁回首頁
首頁 > 好文上架 > 樂活品味

全家Lets Café經典咖啡2.0升級新配方 「特濃系列」咖啡豆加量

  • 2021-11-16
  • 文/自由時報
  • 圖/各品牌提供
全家Let

全家Let's Café升級經典咖啡2.0, 並推出特濃系列。(業者提供)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全家Lets Café經典系列咖啡改版2.0,除了升級四大產區不同風味的咖啡豆,並調整研磨與萃取等方式,讓經典咖啡更順口。同時瞄準「重度咖啡控」,量身打造「經典特濃系列」,訴求咖啡豆加量。


全家Let's Café觀察近年來大眾偏愛的咖啡口味有改變的趨勢,轉向香氣醇厚、清爽微苦的口感,因此將經典系列進行升級。經典咖啡2.0除了改選用瓜地馬拉、哥倫比亞、巴西、衣索比亞四大產區不同風味的咖啡豆,再調整烘焙度、精進咖啡機研磨與萃取的時間跟方式,喝起來更順口、醇厚。


11月17日至21日於全家APP隨買跨店取推出經典美式(特大杯) 2杯99元(原價120元)、經典拿鐵(特大杯) 2杯109元(原價140元)。


此外,鎖定濃郁口味咖啡控,導入「經典特濃咖啡」系列,強化咖啡濃郁特色,咖啡豆使用量加量,包含「經典特濃美式」、「經典特濃拿鐵」,11月17日至23日嘗鮮價45元、55元。APP隨買跨店取11月17日至21日,「經典特濃美式」(大杯)2杯88元、「經典特濃拿鐵」(大杯)2杯99元,每位會員限購2組。


萊爾富與喜樂關懷協會合作推出伯立歐單品咖啡公益活動。(業者提供)

萊爾富與喜樂關懷協會合作推出伯立歐單品咖啡公益活動。(業者提供)


萊爾富也與喜樂關懷協會合作販售伯立歐單品咖啡(售價39元),即日起至11月30日,民眾只要至萊爾富購買伯立歐單品咖啡,萊爾富捐出3元做愛心。


伯立歐(Polio)為小兒麻痺患者的英文音譯,伯立歐單品咖啡嚴選來自衣索比亞最高的咖啡產區之一「耶加雪菲單品豆」,屬於日曬法的中淺焙咖啡,前味帶有淡淡花香,中味有著甜桃、紅糖的甜蜜口感,後味則帶有果酸,由考取SCA國際證照咖啡師的小兒麻痺症天使,經過手工挑豆、烘焙、評比檢測等工序,才完成這杯充滿愛的伯立歐單品咖啡。


◆◆◆超商熱門職缺,點這馬上應徵◆◆◆


為咖啡著迷?》》yes123提供更多圍繞咖啡氛圍的工作機會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娛樂】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自由時報

自由時報

在成立於1980年的自由時報,發行量與閱報率持續居全國第一,受到廣大讀者肯定。自由時報是一份最尊重台灣人意願,並追求新聞真相的報紙,不阿諛、不偏袒、不渲染,自由時報只對歷史負責,發揮「第四權」的監督精神。

《本專欄文章列表》

推薦文章

最新文章更多好文上架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