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徵才/登入
回首頁回首頁
首頁 > 好文上架 > 職場新知

【yes123任意門】實現你要的好工作、給你好人才

  • 2024-2-15
  • 文/yes123求職網
  • 圖/yes123求職網

過完年後,你是不是也有下面的想法?
總是覺得自己做著一成不變的工作,生活周遭什麼東西都漲了,但就只有薪水沒漲,想要嘗試轉換跑道找新工作,上了求職平台後卻發現沒有幾個工作是自己心儀的……

過完年後,你是不是也有下面的想法?
總是覺得自己做著一成不變的工作,生活周遭什麼東西都漲了,但就只有薪水沒漲,想要嘗試轉換跑道找新工作,上了求職平台後卻發現沒有幾個工作是自己心儀的… …

還記得小時候卡通裡的任意門嗎?站在任意門前,心裡想著要去的地方,開門後就可以馬上到達。現在,yes123也給你一扇工作任意門,天天10萬筆職缺刊登,帶你前往你想要的職涯道路!


yes123實現你要的好工作👇👇
《馬上實現好工作》



如果你是一個企業主,是否為了找尋好人才好員工而煩惱?
同樣也可以交給yes123任意門,求職會員數正式突破500萬,透過資料庫AI媒合,協助企業主短時間內找到適合的人才、員工,更有1對1 專屬客戶支援服務,現在在yes123上刊登職缺,找人才平均一天只要10元!


yes123給你好人才👇👇
《馬上找人才》

yes123求職網

yes123求職網

在「yes123-上班這檔事」為yes123求職網的社群平台提供職場最新資訊、各行業職人的專業觀點、求職求才的面試訣竅、生活樂事新觀點,讓你成為職場優勢競爭者。

《本專欄文章列表》

最新文章更多好文上架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