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徵才/登入
回首頁回首頁
首頁 > 好文上架 > 職場新知

台達電全球釋8000個職缺 碩士起薪最高7.5萬

  • 2024-3-2
  • 文/自由時報
  • 圖/台達提供
台灣大學學務長朱士維(右起),台達電人資長陳啟禎,台大校長陳文章,副校長丁詩同,副學務長徐瑋勵。(台

台灣大學學務長朱士維(右起),台達電人資長陳啟禎,台大校長陳文章,副校長丁詩同,副學務長徐瑋勵。(台達提供)

〔記者方韋傑/台北報導〕電源大廠台達電(2308)今天表示,今年預計在全球開出近8000個職缺,以泰國、印度的人才需求成長幅度最大,台灣則將招募約1700名新血,研發人員依據學經歷,碩士新人起薪最高可達7.5萬元、博士為9.6萬元。


台達電指出,今年釋出的職缺涵蓋涵蓋電力電子硬體、機構設計與系統散熱、軟韌體開發、智慧製造、機器人系統整合、AI應用等領域的工程師,也有商業開發、資訊、採購等工作機會,集團同時提供研發人才培育獎學金,碩士60萬元、博士150萬元,針對研發替代役及預聘新鮮人,則有15萬元的早鳥留任獎金。


台達人資長陳啟禎觀察,集團自2021年起至2023年底,在軟韌體與電力電子的研發人才中,新鮮人任用數提升將近80%,給予應屆畢業生許多機會,今年更計畫全台舉辦20場校園徵才活動,包括今日前往台大收取學生履歷,台達現於在印度、泰國、美國、歐洲、中國等地,都有新廠或研發中心持續建置,除了台灣國內的工作機會,海外據點也有不少職缺需求。


台達自3月起陸續於成大、清大、陽明交大、中央、台科大、北科大等學校舉辦徵才博覽會,在政大、中山等校舉辦徵才說明會,除應屆畢業生外,台達今年更將擴大網羅校園學子,將提供約200個實習職缺,包含研發、製造、商管等領域,為未來發展儲備人才,目前每年平均投入超過1億元用於產學合作,攜手台大、成大、清大、台科、北科多所頂尖大學設立聯合研發中心。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財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自由時報

自由時報

在成立於1980年的自由時報,發行量與閱報率持續居全國第一,受到廣大讀者肯定。自由時報是一份最尊重台灣人意願,並追求新聞真相的報紙,不阿諛、不偏袒、不渲染,自由時報只對歷史負責,發揮「第四權」的監督精神。

《本專欄文章列表》

推薦文章

最新文章更多好文上架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