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徵才/登入
回首頁回首頁
首頁 > 好文上架 > 職場新知

新北8場校園就博會起跑 淡江大學明打頭陣釋4700職缺

  • 2024-3-12
  • 文/自由時報
  • 圖/勞工局提供
新北市8場校園就業博覽會將起跑,3月13日於淡江大學打頭陣,釋出超過4700個職缺。(圖由勞工局提供

新北市8場校園就業博覽會將起跑,3月13日於淡江大學打頭陣,釋出超過4700個職缺。(圖由勞工局提供)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新北市政府勞工局將與轄內大專院校合辦8場校園就業博覽會,首場將於3月13日上午10點至下午3點在淡江大學起跑,現場邀請95家廠商釋出超過4700個職缺,其中包括576個兼職職缺。


勞工局長陳瑞嘉表示,本次校園徵才活動廠商最多的科技製造業共34家,佔總廠商數3成6,包括華電聯網的軟體工程師、資安工程師,起薪皆50K起跳,頎邦科技的前端工程師、軟體開發工程師,也開出50K起薪。


其次是一般服務業,例如第一商業銀行、中租控股及饗賓餐旅等廠商,均開出破百個職缺,其中,華南商業銀行徵儲備資訊科技菁英人才,薪資55K起跳,第一商業銀行的儲備核心人員薪資54K起跳。


另外,兼職職缺部份,包含鼎王國際餐飲的兼職內外場人員,時薪最高達260元,IKIGAI燒肉的內外場兼職人員時薪上看250元,有彈性工作時間需求的民眾可把握機會。


勞工局補充,繼淡江大學首場校園徵才開跑後,4月17日將在明志科技大學辦理,將邀請69家廠商。4月30日由致理科技大學接力,緊接著5月還有宏國德霖科技大學、真理大學、東南科技大學、亞東科技大學及台灣藝術大學等。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生活】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自由時報

自由時報

在成立於1980年的自由時報,發行量與閱報率持續居全國第一,受到廣大讀者肯定。自由時報是一份最尊重台灣人意願,並追求新聞真相的報紙,不阿諛、不偏袒、不渲染,自由時報只對歷史負責,發揮「第四權」的監督精神。

《本專欄文章列表》

推薦文章

最新文章更多好文上架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