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徵才/登入
回首頁回首頁
首頁 > 熱門討論 > 工作

因疫情資遣我,合法嗎?短期打工詐騙多!疫情法律特輯│#法律懶人包

  • 2020-5-29
  • 文/yes123求職網
  • 圖/yes123求職網

章節重點:
0:11 最常見、案量最大的3種勞工申訴案件類型?
0:51 因疫情影響,公司要求我一定要排掉所有特休,是否合法?
2:09 因疫情影響,我的公司便很忙,老闆可以禁止勞工排休嗎?
3:33 老闆以疫情影響景氣為由資遣我,但實際上業績不減反增,合法嗎?
6:25 線上打工詐騙多,如何分辨並保護自己?
8:02 疫情點燃外送商機,APP外送員可以申請職災嗎?
9:32 我有簽不得兼職條款,但疫情期間公司放無薪假,我可以去兼職嗎?

更多勞資法律知識,請參考陳律師著作:
《懂一點法律,勞資不對立,管理不犯錯:超白話從聘僱、管理工時、調動、資遣全方位解說勞動法規及處理辦法》(天下雜誌出版)

了解勞資法律規範真的一點都不難!擁有20年專業經驗的勞動法規專家陳業鑫律師最新作品《懂一點法律勞資不

了解勞資法律規範真的一點都不難!擁有20年專業經驗的勞動法規專家陳業鑫律師最新作品《懂一點法律勞資不對立,管理不犯錯》,超白話從聘僱、管理工時、調動、資遣全方位解說勞動法規及處理辦法,20個勞資地雷X 40種應對流程與話術範例,讓經理人調度人事不擔心,上班族明白權益不吃虧。

yes123求職網

yes123求職網

在「yes123-上班這檔事」為yes123求職網的社群平台提供職場最新資訊、各行業職人的專業觀點、求職求才的面試訣竅、生活樂事新觀點,讓你成為職場優勢競爭者。

《本專欄文章列表》

推薦文章

最新文章更多熱門討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