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徵才/登入
回首頁回首頁
首頁 > 職場新聞 > 即時新聞

飯店以燈光排列「來住」 她感嘆:旅館業好慘啊!

  • 2020-6-18
  • 文/自由電子報
  • 圖/自由電子報
台北市一間飯店以燈光排列「來住」的字樣招攬客人。(圖擷自爆廢公社)

台北市一間飯店以燈光排列「來住」的字樣招攬客人。(圖擷自爆廢公社)

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對各行各業帶來衝擊,尤其是觀光旅宿業陷入了蕭條,有網友在臉書PO文表示,他剛路過一間飯店,發現它以燈光排列「來住」兩字,讓她忍不住哀嘆「旅館業好慘啊」。

該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PO出1張照片,可以看到照片中有1棟黑色建築,它以房間的燈光排列「來住」兩個字,十分吸引路過民眾的目光,原PO在貼文中表示「剛剛路過拍的,旅館業好慘啊QQ」。

經查這間飯店位於台北市北門附近,是2017年才開幕的飯店,網友們看到貼文後紛紛留言「第一眼看成『雜』,旅館業現在很慘,因為某些旅館本來就是為了外國客,特別是陸(中)客蓋的,本國遊客根本沒有那麼多」、「沒人住還是一樣很貴」、「在台灣住宿房價真的貴不如出國度假勝地還便宜」、「做行李箱的才慘吧,都無薪休好幾個月了」、「我找不到人一起振興經濟」。

※本文內容授權自 《自由時報》 ,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推薦文章

最新文章更多職場新聞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