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徵才/登入
回首頁回首頁
首頁 > 好文上架 > 樂活品味

漢堡王限時3天華堡日起跑 線上線下免費吃

  • 2021-10-25
  • 文/自由時報
  • 圖/漢堡王提供
漢堡王10月華堡日,10/26-10/28購買指定套餐送華堡一顆。(機場、兒童樂園、台積P1、台中美

漢堡王10月華堡日,10/26-10/28購買指定套餐送華堡一顆。(機場、兒童樂園、台積P1、台中美光除外)。(漢堡王提供)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漢堡王暢銷世界的經典「華堡」採用澳洲進口牛肉搭配口感紮實的5吋漢堡,再加上新鮮番茄、洋蔥、酸黃瓜及爽口蔬菜,受到消費者喜愛。


為了回饋忠實顧客,漢堡王今年2月起至今每個月推出一波華堡日免費吃活動,本月活動即將開跑,於10月26日至10月28日限時3天,「現場購買」指定套餐,並出示此圖片, 就送一顆原味華堡;選擇「線上預訂」指定套餐,並選擇10月26日至10月28日取餐,輸碼LOVEBK,同樣送出一顆原味華堡;此外,不想排隊還可以線上預訂https://bit.ly/3lQJp。


自由時報

自由時報

在成立於1980年的自由時報,發行量與閱報率持續居全國第一,受到廣大讀者肯定。自由時報是一份最尊重台灣人意願,並追求新聞真相的報紙,不阿諛、不偏袒、不渲染,自由時報只對歷史負責,發揮「第四權」的監督精神。

《本專欄文章列表》

推薦文章

最新文章更多好文上架文章